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为主队打CALL,CEFL S3最佳人气俱乐部由你定!

《EA SPORTS·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8-09-21 20:59:31

570-330.png


新赛季的CEFL激战正酣;与上赛季的CEFL不同的是,新赛季中,参与赛事争夺的选手,将以各俱乐部所甄选出的忠实球迷为主——由球迷亲自上场,为各自所拥护的俱乐部争夺冠军荣耀。


 1.png


本届CEFL特别设置了“最具人气俱乐部”奖项,冠军俱乐部除了获得荣誉与4万元奖金之外,还将在年末的金球奖评选中获得额外加成,而奖项归属将由球迷玩家自己决定!

评选链接://fo4.qq.com/cp/a20180911newfresh/index.html


2.png


玩家进入活动页面,参与“疯狂打CALL!我的主队”任务,即可为自己选择的主队增加人气值。截止10月17日18:00,人气值最高的俱乐部将获得“最具人气俱乐部”称号。

评选链接://fo4.qq.com/cp/a20180911newfresh/index.html

 

与此同时,进入淘汰赛的6支球队将各补充1名传奇球员进入到游戏中,挑选传奇球员的顺序将由10月17日18:00的人气值排序决定。你的打CALL,将协助自己的主队选择最佳传奇!



3.png


CEFL S3简介

【纯球迷阵容出战,打造真正球迷专享赛事】

S3赛季,每支CEFL俱乐部队伍都将由1名明星领队和若干名球迷选手组成。而在今年的7-8月期间,所有参与CEFL S3赛季争夺的11支中超俱乐部,都已进行了各自的球迷选拔赛,并相继确认了各自的参赛阵容。其中,上海申花、大连一方两大中超传统豪门俱乐部,则成为了CEFL新赛季两支人气“新军”。

与上赛季的CEFL不同的是,新赛季中,参与赛事争夺的选手,将以各俱乐部所甄选出的忠实球迷为主——由球迷亲自上场,为各自所拥护的俱乐部争夺冠军荣耀,也将成为新赛季的最大看点。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国安、恒大、上港的三强争冠如火如荼,积分差距不超过3分,争夺的激烈程度为中超历史上罕有。但要知道,中超冠军之争早已不再是中国足球唯一看点,从FIFA Online 3到如今的FIFA Online 4,足球题材游戏的火爆,以及国内俱乐部纷纷入驻,让已是第三次举办的CEFL联赛,也开始成为球迷关注焦点之一。

本赛季,不仅上海上港、江苏苏宁、鲁能泰山等中超传统豪强俱乐部粉丝们希望在CEFL中延续俱乐部在中超的好成绩,同时在中超成绩上并不突出的各队球迷也希望用自己的努力,在虚拟赛场上为球队争得荣誉。

例如前两个赛季的CEFL冠军虽为江苏苏宁和广州富力两支中超豪门所夺得,但在近几个赛季中超联赛中表现平平的河南建业,却在选手的努力之下,在CEFL前两个赛季分别取得一次季军,一次亚军的突出成绩,已成为球迷中的一段佳话。如今,在新的赛制之下,球队在CEFL中的荣耀,将完全由球迷自己来争得!

 

【中超版权+FIFA Online4,打造真正“虚拟版”中超】

除了球迷亲自上场参与比赛争夺,新赛季CEFL最大的看点则无疑是中超版权的落地。本赛季,CEFL将使用拥有中超版权的FIFA Online 4进行,各俱乐部将不再延续前两届的选秀大会环节,而是直接使用各自俱乐部的球员进行比赛。换言之,新赛季CEFL将完全使用真实中超球员登场比赛,而这一升级无疑让球迷朋友们在电竞赛事中更加找到了属于自己主队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基于全新引擎打造的FIFA Online 4,将通过更逼真的画面,更为顺畅的操作手感,以及获得中超授权后更为还原的中超球员头部建模与各俱乐部主场建模,打造更真实的绿荫对抗,也将让CEFL成为真正的“虚拟版”中超联赛。


敬请关注官方信息平台获得最及时的官方信息:

官方公众号

//ossweb-img.qq.com/upload/webplat/info/fo4/20180303/95960450197490.jpg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