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CEFL S3】中国足球电竞联赛第八比赛日战报

/ 2018-10-09 11:00:31

CEFL S3】中国足球电竞联赛第八比赛日战报

107日,周日下午,中国足球电竞联赛第八比赛日重燃战火,长春亚泰触底反弹,连下两场1V1胜利,战胜河南建业,拿到3分保留季后赛希望;上海同城德比战,马翼飞二飞冲天,个人两胜战绩帮助上海绿地申花力克上海上港球迷,申花跻身积分榜前四;延边富德大战江苏苏宁,金成勋上演读秒绝杀,保持单打不败战绩,黄胜太不敌苏宁刘东杰,延边队四轮不胜,登顶失败;重庆当代斯威生死战,关键3V3再次一球告负,一胜两负不敌贵州恒丰,贵州恒丰拿到3分;鲁能泰山拒绝连平战绩,本轮两胜一平拿下大连一方,积分达到15分,与榜首广州队仅1分之差。

 

 

第一场  (负)河南建业 vs 长春亚泰(胜)

马莘超 2:3 姚亚勋

韩远健 0:2 耿亮

河南建业对战长春亚泰,此役之前,长春亚泰队落后河南建业3分,两队虽然都在积分榜后几名,都还有晋级的机会。第一场的对局都是各队伍中单打最出色的选手,马莘超和姚亚勋,第21分钟本田圭佑为长春队取得领先,随后胡靖航帮助河南扳平比分,卢卡库在34分钟的进球再次帮助长春队取得领先,同样是超级外援的C罗在下半场帮助河南队再度扳平,谭龙75分钟的进球锁定了比分,马莘超2:3姚亚勋;第二场,韩远健对战耿亮,双方在85分之前还是0:0的比分,最后五分钟内耿亮连入两球,最终河南队0:2再输一场。河南建业两负,长春亚泰拿到3分,此战过后,两队同积8分。

 

第二场  (胜)上海绿地申花 vs 上海上港球迷(负)

马翼飞 1:0 姚成杰

郝俊 0:2 秦源达

马翼飞、鄢盛锋、郝俊 2:0 姚成杰、裔轩宇、章翔

中超联赛中的上海同城德比上海绿地申花和上海上港,是整个中超联赛中最火爆的比赛之一了,CEFL联赛在本轮中的焦点战役,正是这两队的第一次对决。第一场申花队马翼飞首发出场,上港队派出姚成杰,最终凭借柏佳骏在78分钟的进球,马翼飞10小胜姚成杰;第二场郝俊对战秦源达,下半场上港队的浩克和武磊分别打入一球,0:2,上港队扳回一局;关键的3V3,上海申花队在上半场45分钟,由孙兴民打入一球,下半场77分钟,姆巴佩的进球,帮助申花2:0锁定了胜局。CEFL联赛中的首次上海同城德比,以上海绿地申花的胜利而结束。

第三场  (平)延边富德 vs 江苏苏宁(平)

黄胜太 0:1 刘东杰

金成勋 3:2 周筱敏

全光、黄胜太、金成勋 0:0 祝云青、刘东杰、沈裕安

遭遇三轮不胜的延边富德队上轮从积分榜滑落到第二位,本轮广州队轮空,正是延边队重新登顶的好机会,但是他们本轮的对手江苏苏宁没有给延边队这个机会。首场1V1,黄胜太0:1不敌刘东杰,拉米雷斯为苏宁队在69分钟建功;第二局,金成勋两次落后周筱敏,两次扳平,最后90分钟,读秒绝杀对方,比分定格在3:23V3比赛中,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双方一胜一平一负,战平各得1分,延边队四轮不胜。

 

第四场  (负)重庆当代斯威  vs 贵州恒丰(胜)

龚博海 0:1 萨拉乌

朱鑑强 2:1 李工

龚博海、何强、王俊 01 陈炜、萨拉乌、夏思聪

处于季后赛边缘的重庆当代斯威,本场对战贵州恒丰的比赛,可谓是生死战,如果获胜还有机会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如果落败,基本就无缘季后赛了。首场1V1,龚博海对战萨拉乌,奥巴梅扬62分钟的进球,帮助贵州队拿到一场胜利;第二场,朱鑑强对战李工,开场7分钟赛巴就攻破了贵州队的球门,随后达胡德将比分扳平,上半场临结束45分钟贝尔的进球,帮助贵州队再次领先,最终比分定格在了2:1,重庆队扳回一局;关键的3V3,凭借下半场72分钟切利的进球,重庆当代斯威0:1输给了贵州恒丰。最终重庆当代斯威不敌贵州恒丰,基本告别了季后赛。

第五场  (胜)鲁能泰山 vs 大连一方(负)

万勇 2:2 杜朋

覃海涛 3:0 张越汉

覃海涛、万勇、许泽西 3:2 杜朋、张越汉、陈休犇

连续两场打平的鲁能泰山,虽然保持不败,但在本轮开始前,他们已经落后榜首4分,急需一场胜利来追赶,本轮他们迎来了大连一方的挑战。万勇对战杜朋的第一场比赛,双方各打入两球,2:2战平;第二场,鲁能队的覃海涛对战张越汉,整场节奏完全被覃海涛控制,鲁能球员吴兴涵率先发难,随后西塞的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到3:0,鲁能队拿下第二场;3V3比赛中,双方上演了对攻大战,鲁能队的哈里凯恩连入三球上演帽子戏法,虽然一方队也打入两球,但最终还是3:2落败。鲁能泰山两胜一平,战胜大连一方队。

 

1012日、13日、14日赛事预告(划重点,下周是周五1300开始比赛,周五,周六,周日,三个比赛日,惊不惊喜)

 

 

敬请关注官方信息平台获得最及时的官方信息:

官方公众号

IMG_256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