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EACC】EA冠军杯捷报!里昂EDG、曼城携手进军淘汰赛

/ 2018-11-13 10:46:18

EA冠军杯捷报!里昂EDG、曼城携手进军淘汰赛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c0791vvts9m.html

 

在昨天进行的四场比赛中,上演了两场韩泰对决与中越大战,比赛激烈程度相比于第一比赛日直线飙升,每场比赛都上演了精彩的进球大战。中国两队的比赛更是上演了跌宕起伏惊心动魄的逆转大战,里昂EDG与曼城双双锁定了淘汰赛的席位。没空看比赛?没关系,现在就把详细战报献上:

昨天的首场比赛同样由adidas X出战,他们的对手是泰国的TNP B队。首日已经拿下9分的adidas X本场的压力自然大大减小,第一局比赛就跟对手开启了大开大合的对攻,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第二局比赛韩国选手牢牢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3-0完胜对手。而选秀顺位的重要性在最后一局的比赛中展现的淋漓尽致,泰国队的TT大罗在场上开启了个人表演,2-1成功击败丁材荣。本场比赛后韩国adidas X已经确保小组头名出现,TNP B队也取得4分。Ronly明天将与TNP B队展开恶战,二胜一平取得7分还有出线机会,加油!

 


 

第二场是adidas NEMEZIZ 与 泰国TNP A队的比赛,昨天并未经受到太大考验的TNP A队的维里松第一局开场就被车玄宇用头球首开纪录。之后维里松虽然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扳平比分,但车玄宇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加突出,2-1再度领先,直到终场前维里松才通过点球扳平。进球后的他祭出了防守神阵,帮助泰国队拿下1分。后两局比赛韩国队没有受到多少压力,郑成珉3-0帕亚乌,朴准孝2-0班亚收获7分。曼城队在淘汰赛将遇到哪支战队,明天即将揭晓!

里昂EDG面对越南WARRIORS的比赛是他们的本届EA冠军杯的首战。第一局宋迪面对阮黄天急于求成,被对手通过反击连进两球。上半场结束前,宋迪用内马尔在禁区内连过数人,助攻格雷茨卡破门扳回一城。下半场比赛阮黄天利用反击再进一球,宋迪追成3-2之后遗憾败北。

第二局里昂EDG的郑世弦同样被对手阮青河利用反击先下一城,不过随后他就追平了比分。越南选手又用简单的过顶直塞打穿了防线,2-1取得领先。但郑世弦不慌不乱,用贝尔梅开二度3-2逆转,成功拿下这局比赛。

第三局孙建峰出战阮玉武的比赛体现了他丰富的大赛经验和心态的成熟。他没有给对手任何特别好的反击机会,在1-0领先后稳稳地把比分维持到了比赛结束,帮助里昂EDG战队成功锁定出线名额!这是中国选手在本届比赛的首场胜利,里昂EDG也成为了第一支打进淘汰赛的中国战队。希望明天他们在第二场比赛中能成功拿下小组第一,昂首挺进釜山!

 

 

最后一场比赛,曼城电竞战队为观众送上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他们与越南IMMORTALS战队进行了三场鏖战,取得了两平一胜的战绩,提前锁定出线!皮亚勒第一局刚开场就拿出了统治级的进攻表现,通过格里兹曼的进球1-0领先!但对手陈明启用菲戈在禁区外的一脚神仙球扳平了比分。之后皮亚勒在禁区前获得了任意球机会,通过眼花缭乱的配合再下一城,然而对手的C罗再觅得良机2-2打平。

第二局张俊在与张德孝的较量中先丢一球,但他也用远射打开了对手的大门,比分来到了1-1。之后双方陷入了拉锯战都再无建树,最后一局对曼城来说至关重要,阿儒雅与阮黄协在压轴战中展开了疯狂的对攻。比赛由阮黄协首开纪录,但不久后阿儒雅的边卫塞梅多就在禁区内破门扳平了比分。两人都没有放缓进攻的脚步,阮黄协用克鲁伊维特再度取得领先,而阿儒雅的控球技术更胜一筹,在连续通过精妙的传带配合拉出空挡后,连进两球反超比分。曼城两平一胜积5分,两天比赛共计9分提前锁定出线名额!祝他们能在淘汰赛继续保持出色的状态,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再次恭喜里昂EDG战队与曼城电竞战队,祝他们能在本届比赛中走的更远!我们也祝Ronly战队在今晚的比赛中能一扫颓势取得连胜,拿到下一阶段比赛的门票。更多战术分析与比赛详解,快打开视频看小A29为你带来的精彩评述吧!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