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FCC】职业冠军杯选秀结果出炉,点球大战或将首次亮相总决赛

/ 2018-12-05 11:33:18

FCC】职业冠军杯选秀结果出炉,点球大战或将首次亮相总决赛

2018127-129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E5号馆,将进行一项全新赛事“FIFAOnline 4职业冠军杯(FCC)”!本次赛事是FIFAOnline 4打造的全新职业杯赛,14FIFAOnline4职业电竞俱乐部将在3天的比赛中争夺桂冠。除了传统的职业俱乐部NewbeeSharksDFBWe666FECTyphoonSCVG、里昂EDGRonly外,还有英超冠军曼城电竞战队,微博电竞战队。另外,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将和电竞俱乐部LGD,组成巴黎PSGLGD电竞战队,征战本次赛事。

14支战队齐聚上海,分组抽签与球员选秀在此拉开了帷幕,具体的对战情况与参赛阵容均已新鲜出炉!本次比赛赛制为双败模式,抽签决定对阵。除第二比赛日败者组的比赛为BO2赛制外,其余比赛均为BO3,无加时和点球,比赛均为1V1,上场选手不得重复,出现平局情况,加赛金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职业冠军杯的决赛中,点球大战或将会首次亮相,赛制采用KOF模式,有加时和点球。(当然,不排除决赛120分钟内不出现平局的情况,这样的话,点球大战可能延期与大家见面了。)

首轮对决的抽签结果如下:

 

选秀规则:

各俱乐部按抽签顺序,依次挑选18名所用球员建队参赛,位置将会被分为 FW/MF/DF/GK,球员范围由以下赛季组成(强化等级)。

a.      当前赛季卡(+5_18赛季卡(+5

b.      18年度最佳赛季卡(+3_18PL赛季卡(+3

c.      18TOTY赛季卡(+1

d.      标王赛季TT卡(+1

e.      锦标最佳TB卡(+1

同一支队伍禁止挑选来自不同赛季的同一名球员(例如:TOTY C+ TT赛季 C罗),其他队伍禁止挑选来自同一赛季的相同球员,如果球员已经被其他队伍选走了(例如:球员池中只有一名TOTY C罗),其他球队可以挑选来自不同赛季的相同名字球员,且该球员未被其他队伍选中。(例如:TOTY C罗和TT C罗可以被不同的队伍选中)。

球员的等级为5级。

选秀将会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每支队伍需要在170的工资帽范围内选择11名首发球员。第二阶段,每支队伍可以在无工资帽的限制下选取7名球员。

具体选秀结果如下: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