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豪门Nova ESports强势登场!参战4月中国FIFA Online4职业赛事!

/ 2019-03-18 14:32:53

豪门Nova ESports强势登场!参战4月中国FIFA Online4职业赛事!

NOVA

 

Nova Esports战队,世界著名电子竞技俱乐部,获2018全球最佳电子竞技俱乐部提名,中国十大电竞俱乐部之一,Nova战队在各个领域都有着出色的表现,这次成立FIFA战队,参加FSL职业联赛(FIFA ONLINE4 STAR LEAGUE),必将秉承着他们一如既往的霸气,直指冠军。

 

团队简介:

张寅(yaya520):

Nova Esports领队,曾带领队伍获得2018雅加达亚运会皇室战争项目亚军,2018crl职业联赛冠军。凭借自己优秀分析能力和国际比赛上的丰富经验。必将指导Nova Esports,在FSLFIFA ONLINE4 STAR LEAGUE)上取得突破!

78886abc65fc9f073913365ee9ba7d9

 

丘敏龙(罗尼)

 

NOVA Esports队长,FIFA系列比赛获奖无数,是亚洲FIFA数一数二的选手,花式技巧,比赛心态,渗透战术等技战术能力全面的选手,去年用一已之力打入FEWC季后赛。这次参加FIFA Online 4的比赛,一定希望有所斩获!凭借着他的大赛经验和实力,团结全队,期望他带领俱乐部,在FSLFIFA ONLINE4 STAR LEAGUE)上打响头阵!

 

范倬华(Marspy

NOVA Esports主力选手,香港FIFA届节奏大师,在香港及国际赛事屡获佳绩,18年主机平台的亚洲联赛夺得亚军。他善于把握传球时机,控制节奏也尤为突出,多次在重要比赛当中逆转取胜,在赛场上临危不惧,他势必不负众望,在FSL赛场上“豪取三分”。

3a4373607bf14ee61268718d5a3fbfb

范倬华(左)丘敏龙(右)

 

 

栾浦(kop

NOVA Esports主力选手,四川前职业球员,FIFA Online大赛经验丰富,成绩不俗。他从cefl以惊艳的单打成绩加入fsl舞台。在亮相后打进腾讯FIFA品类电竞世界杯四强。他善于控球,喜欢边中结合的打法。在现实中踢球的大局观让他在游戏里如虎添翼。这次加入Nova Esports 希望他在赛场上再次发光发亮!

c29f1b564fd1d1749d165815968ecb9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