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FSL S6】战队选秀评点

/ 2019-04-13 17:28:57

FSLS6战队选秀评点

备受瞩目的FIFA Online4职业联赛第六赛季将在41315:00正式打响,比赛前的选秀大会已于412日晚19:00开始。

选秀大会集锦https://v.qq.com/x/page/l086000fkgg.html

001

我们先来看看选秀规则,然后再来看看各队的球员选择都有哪些。

000

每阶段每支队队伍需要在170的工资范围内选择11名首发球员。这就得考验各战队对球员工资的掌控以及计算了。要是选秀前没计算好,那将很有可能在选秀时出差错,超过工资范围或是直接浪费170的工资帽,甚至于连替补的工资都得计算上去。=。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各队都选择了怎样的球员。

 

各队选秀结果:

002

003004

在前几顺位之中,大罗、C罗和梅西依旧是目前战队的热门选择,曼城一二手则连续选择了瓦拉内与马塞洛两手后卫,WE也随后选出了范迪克与拉莫斯,颇有一些异曲同工之处。

 

C罗依旧是第一选择:

在第一轮选秀中,14支战队一共有5支战队选择了C罗。足以说明C罗人气之高,不止是平时游戏中,连战队比赛C罗也是必选球员之一。

005

 

自古英雄出少年!选秀预示姆巴佩将是梅罗后的新一代球王?

C5张、梅西5张,但是有一名球员却是有6张球员卡都被选择了!这名球员就是世界足坛的新星——姆巴佩!众所周知姆巴佩在游戏中不管是哪张卡都有着非常惊人的速度,是游戏中边路进攻的好手,本次选秀中除了不能选择的巴黎赛季之外,所有可选赛季的姆巴佩都被战队选中。难道这是预示着姆巴佩将是梅罗后的新一代球王?

007

 

唯一被选中的中国球员——颜骏凌

这可能是一个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事。唯一被战队选秀选中的中国球员不是武磊不是张玉宁,竟然会是一上港的门神颜骏凌!而选择中他的战队则是PSG.LGD战队。在第十八轮的选秀中,PSG.LGD将中国门将颜骏凌纳入麾下。而PSG.LGD也是唯一一支两名球将工资都只有5的战队。到底这两名低工资门将有在比赛中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同时期待唯一的中国球员能在FLS中登场!

009

 

选秀大会回顾https://v.qq.com/x/page/n0860wvvcy3.html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