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FSL S6 第四比赛日战报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9-04-18 23:35:00

FSL第四比赛日:锁定出线!PSG.LGD五连胜领跑榜首

 

 

 

A组积分

 

B组积分

第一场比赛是NOVA战队对阵PSG.LGD战队,第一局出场的选手是来自NOVA的丘敏龙与PSG.LGD的莫子龙,68分钟莫子龙的鲁尼外围射门成功拿下第一分,71分钟丘敏龙C罗还以颜色扳回比分,81分钟莫子龙再次进球,90分钟莫子龙再次打进一球3:1锁定胜局。

 

第二局出场的选手是NOVA的范倬华与PSG.LGDYEO JIA HUI, JOSEPH10分钟范倬华使用内马尔率先得分,并遏制住对方的进攻势头,将优势维持到游戏结束,第二局NOVA获胜。

 

第三局出场的选手是NOVA的栾浦与PSG.LGD的李思俊。71分钟栾浦乌龙球先丢一分,84分钟李思俊乘胜追击射门成功,87分钟栾浦的C罗射门得分,最终李思俊2:1拿下双方的决胜局。

 

第二场比赛是SC战队对阵RONLY战队,双方首局出战的选手分别是来自SC战队的董文彬与来自RONLY战队的卢映,比赛进行到77分钟时董文彬的德布劳内取得本局比赛第一个进球,帮助队伍取得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对阵的选手分别是来自SCRatchasethKritprakairath与来自RONLY的陈俊宇,比赛仅仅进行到8分钟陈俊宇的克雷斯波就成功打了一波射门,下半场SC稳住心态一波连续得分将比分改写成2:1,逆转比赛。

 

第三场比赛是DFB战队对阵TS战队,首局比赛双方分别派出狄勋乐与刘东杰,双方的进攻都没有奏效,比分0:0进入点球大战,最终刘东杰五个点球全部进门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派出的选手分别是DFB的张嘉皓与TS的黄成风,22分钟张嘉皓的托马斯穆勒率先取得进球,34分钟黄成风的梅西扳回一分,加时108分钟黄成风再次进球,120分钟张嘉皓强行扳平比分,比赛再次来到点球大战,最终黄成风五球全进拿下第二局。

 

第四场比赛是TYPHOON战队对阵SK战队,首局比赛双方队伍分别派出丁立骏与黄枭两名选手,上半场两人的比分2:1并交替上升,下半场74分钟丁立骏再次进球,最终3:1拿下胜利。

 

第二局比赛对阵的双方分别是TYPHOON的岑宇祺与SKSaravutJaima19分钟SaravutJaimaC罗率先进球得分,59分钟再拿下第二分,80分钟岑宇祺的马诺拉斯扳回一城,最终Saravut Jaima2:1获得胜利。

 

第三局比赛对阵是双方分别是TPYHOONPLERNJIT TEVICHSK的何葆鑫,17分钟PLERNJIT TEVICH的贝尔率先进球,并将优势维持到游戏结束,成功1:0,拿下决胜局!

 

第五场比赛是LYON战队对阵Newbee战队,双方在首局分别派出了宋迪与PantaraVirithphon,比赛0:0拖入加时,97分钟PantaraVirithphonC罗先取得进球,1:0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分别派出了LYONMR.NATTHAWICH KONGKIJPIPAT以及Newbee的黄军文,24分钟MR.NATTHAWICH KONGKIJPIPAT率先取得进球,28分钟黄军文还以颜色扳平比分,33分钟MR.NATTHAWICH KONGKIJPIPAT再度进球,40分钟黄军文的特莱斯进球得分,下半场双方分数依旧交替上升,最终MR.NATTHAWICH KONGKIJPIPAT4:3获得胜利。

                                

决胜局中对阵的双方是LYON的丰瑞与Newbee的魏昕,45分钟魏昕率先取得得分,67分钟利用格列兹曼再次进球,89分钟丰瑞的C罗射门得分,最终魏昕以2:1的分数赢下决胜局。

 

第六场对决在VGMCI两支队伍之间展开,双方在首局分别派出了刘家成与阿儒雅两位选手打头阵,45分钟阿儒雅率先开张,梅西中路果断射门拿下分数,51分钟使用贝利再下一城,54分钟刘家成扳回一分,59分钟阿儒雅的贝利再次射门得分,最终3:1拿下首局。

 

第二局出战的选手分别是VG的黄胜太与MCI的皮亚勒,44分钟皮亚勒的巴洛特利先取一分,随后防守住对方后续的进攻,1:0赢下首局。

 

第七场比赛是NOVA战队对阵RONLY战队,参与首局比赛的两位选手分别是NOVA的范倬华与RONLY的陈俊宇,20分钟范倬华的C罗头球射门取得进球,最终1:0拿下首局。

 

第二局的比赛是栾浦对阵邓楠冰,18分钟栾浦通过点球拿到第一分,38分钟邓楠冰的博格巴头球射门扳回一城,加时后双方没有分出胜负,比赛来到了点球大战,邓楠冰连续被防下两个球导致败北,最终栾浦帮助NOVA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第八场比赛是PSG.LGD战队对阵TS战队,双方首轮出战的选手分别是大巴黎的李思俊与TS的刘东杰,74分钟李思俊的保罗博格巴进球得分,10干净利落取得胜利。

 

第二局出战的是PSG.LGD的莫子龙与TS的黄成风两名选手,24分钟黄成风拿下一分,莫子龙后续没有找到好的进攻机会,最终黄成风1:0拿下比赛。

 

第三局出场的选手是YEO JIA HUI, JOSEPH与郑少杰,加时的103分钟YEO JIA HUI, JOSEPH收获本局第一个进球,依旧是1:0拿下决胜局。

 

最后一场比赛为SC战队对阵WE战队,第一局双方派出了董文彬与CHIANG WEN JUN两名选手,比赛进行到8分钟董文彬就率先发动进攻,姆巴佩射门成功得分,1:0拿下首局。

 

第二局出战的选手分别是SCRatchasethKritprakairathWE的易流,下半场RatchasethKritprakairath的孙兴民连续三次射门得分,将比分拉到了30的差距,85分钟易流的马夏尔射门得分试图止住颓势,终究还是SC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也拿到了他们本次赛事的四连胜!

 

 

下周赛程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