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季后赛名额最后冲刺 FSL第六日比赛打响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9-04-28 13:25:32

经过FSL S6第五比赛日鏖战,A组的多支队伍积分依旧相近,仅有Newbee提前告别了本次FSL的决赛,而B组的情况则相对更加的分明,NOVA经过比赛后,依旧为自己保持着出线的一丝希望。今天15:00开始,第六比赛日则将选出最终的出线名额,各支队伍的命运依旧握在自己手上,让我们拭目以待!

赛事直播主站页面http://fo4.qq.com/cp/a20190328starleague/index.html

 

以下为第五日常规赛战报:

第五比赛日集锦https://v.qq.com/x/page/e0865y653eh.html

 

 

第一场比赛是NOVA战队对阵TS战队,在此之前TS战队战绩有些惨淡,五场比赛仅胜了一场,他们是否能在在对阵现小组第三NOVA的比赛的中,能够打出风采,展现出应有的实力呢。

战况如下:双方第一局的比赛中派出了栾浦与郑少杰,下半场59分钟栾浦的C罗禁区内补射率先得分,70分钟栾浦再度发力,佩蒂特抓住机会打了一波精准射门,将比分拉开到2:0,帮助NOVA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的参赛选手是来自NOVA的范倬华与TSBanyat Srisuwan,比赛一开始Banyat Srisuwan就一扫上一局失利带来的颓势,上半场势如破竹连拿三分,下半场范倬华稳住局势但是并没有抓到对手的破绽遗憾告负,TS凭借Banyat Srisuwan强势的发挥将比分扳平。

 

 

第三局比赛的参赛选手分别是NOVA的丘敏龙与TS的童彤,上半场42分钟丘敏龙C罗拿到球后立马射门成功得分,最终1:0成功赢下了双方的决胜局。

 

 

第二场比赛是RONLY战队对阵WE战队,上一局比赛NOVA获胜的同时也宣告了RONLY的晋级无望,而WE只要能赢下这场对局则将保留下一丝出线的机会,机会都握在每支战队自己的手中,WE战队能否创造奇迹?

第一局比赛双方派出了邓楠冰与WE的外援CHIANG WEN JUN,上半场28分钟WE率先得分,下半场55分钟邓楠冰的卢卡库射门得分稳住局势,87分钟CHIANG WEN JUN再次进球拿下双方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对阵的选手是RONLY的卢映与WE的刘子谦,22分钟卢映的保罗博格巴通过点球率先得分,30分钟卢映再次射门得分,40分钟刘子谦的马夏尔成功进球扳回一城,55分钟卢映的进攻再次奏效,拿下了关键性的第三分,同事也稳住了胜局,最终卢映32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对阵的双方分别是RONLY的陈俊宇与WE的易流,开局三分钟陈俊宇就拿下第一分,12分钟陈俊宇再次得分,26分钟陈俊宇的博格巴再次以头球拿下分数,30分钟易流的马夏尔找到一个机会拿下一分,77分钟陈俊宇再次找到了对方防守的空隙,通过射门得分,84分钟乘胜追击再下一城,最终以5:1的成绩粉碎了WE出线的希望。

 

 

第三场比赛是SC战队对阵DFB战队,首局出战的分别是SC的董文彬与DFB的李奇,19分钟李奇的米林科维奇-萨维奇率先通过射门得分,78分钟董文彬的康多比亚一脚射门将比分扳平,90分钟董文彬出乎意料的一记绝杀终结比赛,2:1拿下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对阵是双方是SCRatchaseth KritprakairathDFB的狄勋乐,比赛进行到18分钟SC率先破门得分,33分钟SC的姆巴佩再次单刀直入杀入禁区再次得分,最终SC战队2:0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第四场比赛是TYPHOON战队对阵Newbee战队,首局出战的选手分别是TYPHOON战队的PLERNJIT TEVCHNewbee的李宁徽,上半场30分钟TYPHOON率先射门得分,随后TYPHOON倒脚犯规,首局就遭到了裁判组的判负裁决。

 

 

第二局对阵的选手分别是TYPHOON的岑宇祺与Newbee的黄君文,开局4分钟岑宇祺率先使用C罗速攻得分,77分钟岑宇祺再次进攻得分,80分钟黄君文抓到机会扳回一城,最终岑宇祺2:1赢下第二局。

 

 

第三局对阵的选手分别是TYPHOON的丁立骏与Newbee的顾顺程,11分钟丁立骏率先射门得分,双方平稳发挥至比赛结束,最终TYPHOON1:0赢下双方的决胜局。

 

 

第五场比赛是SK战队对阵MCI战队,首局出战的选手是SKSaravut JaomaMCI的阿儒雅,比赛进行到8分钟阿儒雅取得开门红拿下第一分,12分钟SK射门成功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双方互有得分,但90分钟SK又是一记绝杀终结了比赛,3:2拿下了首局。

 

 

第二局比赛参战的是张麟与知名的外援选手皮亚勒,27分钟张麟的C罗抓住机会射门进球,下半场51分钟皮亚勒将比分扳平,随后88分钟张麟再次发动进攻拿下关键分,2:1战胜对手。

 

 

最后一场比赛是VG战队对阵狼队,首局出战的分别是VG的刘家成与WOLVES的于晓波,20分钟刘家成的库蒂尼奥率先进球得分,26分钟于晓波的大罗将比分扳平,34分钟于晓波再次得分反超对手,43分钟刘家成再次将比分扳平,56分钟古利特单刀直入再次拿到一分,73分钟刘家成再次射门得分,4:2带走对手拿下胜利。

 

 

第二局比赛的选手是VGKIM SUNGHOON与狼队的Teedech Songsaisakul,下半场69分钟VG的古利特率先得分,87分钟WOLVES将比分扳平,双方拖入加时赛,加时赛120分钟,VG点球后接上补射完成绝杀,为这场比赛画上了句号。

 

 

经过第五日比赛后,A组的多支队伍积分依旧相近,仅有Newbee提前告别了本次FSL的决赛,而B组的情况则相对更加的分明,NOVA在经过今天的比赛后,依旧为自己保持着出线的一丝希望,而第六比赛则将选出最终的出线名额,各支队伍的命运依旧握在自己手上,让我们拭目以待!

 

A组积分

 

B组积分

 

今日赛程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