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FSL第六比赛日: SK、SC占据AB二组头名保送四强

/ 2019-04-28 23:15:00

FSL第六比赛日: SKSC占据AB二组头名保送四强

 

 

第一场比赛是TYPHOON战队对阵MCI战队,第一场比赛双方打头阵的选手分别是岑宇祺与皮亚勒,岑宇祺在前期做出了多次尝试,但运气不佳未能取得得分,上半场45分钟皮亚勒组织一波进攻,利用巴洛特利发动反击拿下第一分,下半场双方都在尝试进攻但是没有太大的成效,90分钟皮亚勒再次找到机会带球杀入禁区得分,2:0带走对手拿下首局。

第二局的比赛参赛的选手分别是TYPHOONPLERNJIT TEVICH对阵MCI的阿儒雅,上半场45分钟TYPHOON抢断后果断射门拿下一分,73分钟TYPHOON通过一套行云流水的推进节奏,将球权牢牢控在自己手上,随后找到对方的防守破绽后利用C罗强势射门再拿一分,2:0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双方在决胜局选择出战的选手是TYPHOON的丁立骏对阵MCI的邓世坪,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打的十分激烈,上半场17分钟丁立骏的C罗率先得分,33分钟邓世坪的马内利用速度优势成功破门,扳平比分,90分钟邓世坪找到对方门将的一波失误,抓住机会打出绝杀,2:1赢下比赛的同时保留住自己出线的希望。

 

第二场比赛是SK战队对阵WOLVES战队,本局比赛依旧关系到WOLVES能否出线的关键之战, 而他们即将面对的是目前四胜一负,并已确定晋级的SK战队,不知他们能否顶住压力,力克强敌?

SK战队首局派出了何葆鑫,而WOLVES打头阵的选手依旧是Teedech Songsaisakul57分钟狼队的萨内单刀突破率先拿分,60分钟艾克里森再次射门拿下第二分,73分钟狼队再拿一分,比分瞬间被拉开到3:0,随后76分钟何葆鑫一波反打拿回一分,将分差缩小至3:1,最终狼队赢下首局。

第二局的参赛选手分别是SK的黄枭与狼队的于晓波,上半场43分钟,于晓波的C罗将球铲进了球门率先得分,比赛进行到63分钟于晓波再次进球,最终WOLVES大比分2:0赢下比赛。

 

第三场比赛是战绩3-2LYON战队对阵战绩2-3VG战队,这对双方来讲同样是一场至关重要的生死战,首局出战的选手分别是LYONMR.NATTHAWICH KONGKIJPIPATVG的刘家成,开局11分钟LYON这边先声夺人,禁区内发动进攻率先得分,19分钟在同样位置上演了相似的剧情,开场LYON就拿到了两个进球的优势,42分钟刘家成抓住机会扳回一城,最终LYON2:1的比分拿下首局,同时也粉碎了VG晋级的希望。

第二局对阵的选手分别是LYON的孙健峰与VGKIM SUNGHOON14分钟孙健峰的C罗率先射门,拿下本局的第一个得分,60分钟VG的内马尔出色发挥扳回一城,63分钟孙健峰不甘示弱,一波反打姆巴佩头球进门得分再次领先,比分2:1赢下比赛。

紧随其后的就是B组的比赛,首场比赛是已经确定出线的NOVA战队对阵本次赛事战绩不佳的WE战队,首局对阵的选手是NOVA的丘敏龙与WECHANG WEN JUN39分钟邱敏龙利用C罗的点球率先拿到第一分,并将优势保持到游戏结束,最终也是邱敏龙1:0赢下了这局花式大战。

NOVAWE的第二局在范倬华与黄丰之间打响,28分钟范倬华的C罗率先进球,36分钟博格巴再次进攻奏效,上半场比分来到了2:0,下半场黄丰将比分扳回一分,最终NOVA2:1拿下第二局。

B组的第二场比赛对阵的双方分别是RONLY战队与DFB战队,首局比赛双方分别派出了卢映与周筱敏,20分钟卢映率先进球得分,73分钟RONLY再次得分扩大优势,80分钟周筱敏找到机会扳回一城,最终RONLY比分2:1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出战的选手分是RONLY的邓楠冰与DFB战队的姚成杰,上半场邓楠冰几次射门未能奏效,却是姚成杰率先得到一分,最终姚成杰1:0赢下第二局。

RONLYDFB的决胜局出战的是陈俊宇与狄勋乐两位选手,上半场42分钟陈俊宇任意球直接射门拿下分数打开局面,56分钟狄勋乐发动反击扳平比分,67分钟陈俊宇的卢卡库强行突破拿到分数,77分钟狄勋乐通过点球再次扳平比分,比赛进入加时后双方依旧没有分出胜负,双方进入点球大战,最终陈俊宇两次点球失误葬送比赛,狄勋乐拿下最终的胜利。

最后一场比赛是至今全胜的PSG.LGD战队对阵同样未尝败绩的SC战队,这场比赛将决定谁将小组第一出线并直接进入半决赛,双方首局派出了同样五战全胜的选手李思俊与董文彬,实力相当的二人强强对决,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本局双方都将防守发挥到极致,虽然互相都打出了几波非常漂亮的进攻,但是始终都差了一点点,比赛被拖入加时后依旧未能分出胜负,点球大战中最终还是李思俊技高一筹,取得了这场天王山之战的胜利。

PSG.LGD战队与SC战队的第二局在同样五战全胜的Ratchseth Kritprakairath与战绩四胜一负莫子龙之间打响,开场6分钟莫子龙率先拿到第一分,13分钟Ratchseth Kritprakairath立马还以颜色,操作姆巴佩倒地扫射进球扳平比分,57分钟莫子龙的姆巴佩单刀直入杀入敌阵射门成功再拿一分,82分钟Ratchseth Kritprakairath的梅西也找到机会射门扳平,双方再次站在同一起跑线,随后比赛又来到了点球大战,最终Ratchseth Kritprakairath4个点球全部打进赢下第二局。

决胜局的选手是来自PSG.LGDYEO JIA HUI,JOSEPH对阵SC的孙海峰,33分钟孙海峰的马蒂普利用身高优势头球射门得分,41分钟孙海峰的姆巴佩势头不减,射门再次得分,上半场孙海峰2:0取得领先,67分钟PSG.LGD的鲁尼通过补射扳回一分,挽回了一些颓势,比赛复盘后孙海峰最终2:1帮助SC获得比赛的胜利,恭喜SC战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进入季后赛半决赛。

 

六场比赛已经全部结束,SKSC分别以AB两组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进入半决赛,而LYONWOLVES则凭借队伍自身的精彩发挥从混乱的A组杀出重围,分别以小组第二、三位的成绩晋级季后赛;PSG.LGD在今日惜败于SC战队屈居B组第二,NOVA战队则早已小组第三锁定出线名额。

 

A组最终积分

B组最终积分

 

赛程预告

53日六进四的比赛中,LYON战队先将对阵NOVA战队,而PSG.LGD战队则对阵狼队,希望各站队能在短暂的休息时间内迅速调整状态,能够在季后赛同样发挥出最佳的实力,谁胜谁负尚未见分晓,大家下周五不见不散。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