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热爱不止于球场,城市冠军赛S3赛季总决赛落下帷幕!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9-07-06 23:04:24

经过近一个月的选拔与鏖战,来自Sharks战队的张麟作为北京赛区冠军夺得本次S3赛季冠军,来自南京赛区的高云飞作为路人非职业球王获得亚军,来自天津的代表潘越收获季军。

 

 

76日在天津欢乐谷,来自全国15个城市赛区的冠军选手齐聚,共同决出最后的城市王者。

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尽显津门的火热气息。

此次8强的比赛的产生采用BO3赛制,潘越、范倬华、张麟、高云飞、夏思聪等选手脱颖而出。经过角逐,张麟、范倬华、高云飞、潘越晋级四强。

在首场四强赛的较量中,张麟以超强的比赛掌控力以总分比2:0战胜潘越,其中首场PK中张麟以小分5:0战胜对手,成为此次城市赛决赛期间最大的比分分差。

 

另一场比拼中,高云飞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最终以2:1逆转范倬华,获得另一个晋级决赛的名额。其中,高云飞用TT大罗替换GR卢卡库的即时换人让其多次化险为夷,成为路人英雄。

 

在最终的BO5决赛中,高云飞丝毫不逊色职业选手张麟,双方前四局战成2:2,比赛最终拖入第五决胜局,最终张麟以3:1战胜高云飞,获得冠军。季军争夺战中潘越则战胜范倬华获得第3

此次城市赛决赛我们邀请到了津门名宿,前国脚张效瑞和津门著名足球评论员高复祥莅临现场,为选手助力点评。

FIFA品类在6月推出的林俊杰主题曲《Show the World》以及《传奇动物馆》主题视频也在现场进行展示,让现场观众近距离感受FIFA品类的热情。

 

至此,城市冠军赛S3赛季总决赛成为落下帷幕,让我们相约S4赛季,不见不散。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