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中国足球电竞先生卢映加盟狼队电竞

/ 2019-08-15 09:15:00

今天,狼队俱乐部经过与选手本人和Ronly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友好协商,原Ronly战队选手卢映(IDLihaohao)将以转会形式正式加盟狼队电子竞技俱乐部,成为狼队微博FIFA战队成员。

                                                           

2015年成为职业选手后,卢映在FIFA项目的水平逐步提升,表现也越来越出色。在2018年夏季与俄罗斯世界杯同期开战的FIFA电竞世界杯上,卢映的表现异常出色,曾创下81的大比分记录。他还帮助曾经所效力的Ronly电子竞技俱乐部夺得首届FIFA Online 4职业冠军杯(FCC)的冠军并获得了FIFA Online 4顶级赛事EA冠军杯(EACC)的参赛资格。而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EACC 2019春季赛上,卢映更是助力Ronly斩获了季军,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可谓是可圈可点。

除了团体成绩外,卢映的个人成绩也十分突出,曾在中国金球奖颁奖典礼上荣获“2018中国年度最佳足球电竞先生”的称号。此外,他还曾获得2016年全国大学生创联赛FIFA Online 3 S2赛季冠军、2018FIFA Online 4电竞世界杯MVP及最佳射手、2018FIFA Online 4 FCC职业冠军杯MVP20198月至9月,卢映将作为泰国MSC俱乐部的外援出战泰国FIFA Online 4超级联赛。

对于加入狼队电竞,卢映满怀期待地表示:“狼队一直是我非常欣赏的一支英超球队,而这个赛季我很喜欢的球员库特罗内也转会加盟了狼队。我也会像他一样,在接下去的比赛中和浩然、晓波、熙文一起努力,争取为狼队电竞赛出佳绩,献出我百分之百的努力!”

狼队微博FIFA战队总经理程楠则表示:“作为电竞项目,腾讯旗下的FIFA Online系列非常考验选手操作和战术,而卢映在这两方面也表现得非常优异,在过去几个赛季中他不断地突破自己的成绩,我们相信他会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我们希望他能很快地融入狼队电竞这个大家庭,和我们其他出色的选手们一起去实现突破,创造更好的成绩。”

最后,衷心感谢Ronly在本次转会事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相信卢映在加盟狼队微博FIFA战队后,也将与狼队电竞一起共同为中国足球电竞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狼队微博FIFA战队简介:

狼队微博FIFA战队是英国狼队足球俱乐部与微博电竞俱乐部联合打造的全新精英战队。狼队足球俱乐部是一支中资背景的英超球队,建立于1877年,参与创立英国职业足球联赛,是唯一获得过英国四个级别联赛冠军的球队。秉承狼队优秀的足球传统与坚毅的拼搏精神,结合微博的优势资源和品牌影响力,汇集顶级足球电竞选手,以更专业的运作、国际化的视野打造战队。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