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FCC次日战报,NOVA曼城挺进败者区4强,鲁能SC、大巴黎告别舞台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9-11-02 15:10:00

FCC112日迎来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

胜者区:

此前在揭幕战中战胜VG的热门球队大巴黎老干爹迎战DFB,最终在KOF中以1:3落败,从而降入了败者区,而大风暴则进行前进,将于台风和Ronly的胜者迎来直接对话。

第二场中,Ronly未能延续此前击败里昂EDG时候的神勇状态,此役以1:3败于Typhoon。最终DFB将和Typhoon将在胜者区的决出胜负。

第三场中,此前力克FSLS6冠军鲁能SC的狼队微博,以0:3的比分败给了张麟所领衔的Sharks,随之鲨客也顺利在胜者区前进。

第四场中,NOVANewbee迎来了苦战,最终以2:3遗憾落败掉入败者区。

综上,DFBTyphoonSharks以及Newbee成功继续在胜者区前进,并将在113日的最终比赛日迎来激烈角逐。

而大巴黎、Ronly、狼队以及NOVA则掉入败者区,将于将同败者第一轮的胜者争夺出线席位。

败者区:

败者区向死而生,舍我其谁。各支战队为了败者区唯一的复活机会而努力拼搏着。

首先,VG在首场中以3:1战胜MS晋级,而新晋俱乐部MS两连败提前告别了FCC的舞台。

里昂EDG3:0击败广州富力晋级,曼城3:1击败夺冠大热门鲁能SC,至此FSL上届冠军未能延续长沙的英勇战绩,提前告别了西安。长春亚泰则以3:0击败WE,继续为CEFL球队保留最后的希望。

第二轮,由败者区第一轮胜者和胜者区第二轮败者进行较量。

罗尼邱领衔的NOVA3:2击败了VG得以保留一线生机,狼队微博3:2击败里昂EDG继续在败者区前进,而击败了鲁能SC状态正勇的曼城以3:1击败了RonlyPSG·LGD3:1击败长春亚泰。

至此败者区NOVA、狼队、曼城和大巴黎将迎来败者组厮杀。

此后NOVA状态爆发,来自上届EACC泰国红的MVP拉塔那3:0的一串三战胜了狼队3名队员,同样地曼城的姚亚勋同样以一串三击败刘家成、语文老师和杨傢辉领衔的大巴黎继续前进。

113日的败者区中,曼城和NOVA的对阵对手将从4强胜者区中的2支败者队伍产生。

最终悬念即将揭晓,最终谁能问鼎FCC冠军,最终由哪两支队伍获得EACC的直通资格,我们113日的FCC最后决战日拭目以待。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