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腾讯体育游戏X网鱼城市赛正式开启,即刻报名角逐现金大奖!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9-11-19 10:00:00

腾讯体育游戏X网鱼城市赛正式开启,即刻报名角逐现金大奖!

 

       11月20日,由网鱼网咖主办的 2019“全球网咖创新峰会”在中国上海举行,峰会上腾讯体育游戏旗下《FIFA ONLINE4》、《FIFA足球世界》、《极品飞车OL》、《火箭联盟》四款明星产品闪耀亮相,共同宣布了“腾讯体育游戏X网鱼竞技场”城市赛的报名开启。

 

 

前往报名专题页面:https://tiyue.qq.com/cp/a20191115motion/index.html

本次腾讯体育游戏X网鱼城市赛将于12月正式开打,设4个参赛项目,分别为《FIFA ONLINE4》、《FIFA足球世界》、《极品飞车OL》与《火箭联盟》。其中,FIFA ONLINE4的赛事将覆盖全国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武汉、深圳、沈阳、大连、天津、西安、南京、郑州12个城市(具体城市门店详见专题页面)。

 

本届腾讯体育游戏X网鱼竞技场城市赛,我们希望邀请更多热爱体育游戏与竞技的玩家来到线下,去体验电子竞技与传统体育项目融合的魅力。报名并参赛即可获得游戏礼包,城市赛和总决赛更有丰富现金奖励与游戏福利等你来挑战!

前往报名专题页面:https://tiyue.qq.com/cp/a20191115motion/index.html

 

【赛事及奖励详情】

全民报名阶段:2019年11月21日~12月3日

城市海选+突围赛:2019年12月7日~12月16日

 

全国总决赛:12月底(上海)

【比赛规则】

  1. 比赛帐号:本次城市预选赛&突围赛以城市所在国服现网进行,比赛帐号必须与报名帐号一致,比赛阵容为玩家自由搭配阵容,严禁比赛期内更换账号;全国赛决赛将使用比赛服进行。
  2. 报名参与: 参赛选手必须年满18岁,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参赛。报名成功后工作人员将通过QQ/微信/电话与您联系,请留意相关消息,有任何疑问欢迎加入报名咨询QQ群:939588908。
  3. 赛制说明:城市选拔及突围赛阶段可出场赛季与职业赛事同步:GR+5,TC+5,TT+5,HOT+3,TB+5,当前赛季+6,各赛季强化等级不得超过该等级要求(小于或等于),其它赛季不可作为出场赛季。

工资帽:玩家需使用排位赛阵容和工资,城市突围赛阶段180工资为上限。

手柄使用:玩家自备的手柄设备在网吧环境中可能存在驱动不支持的情况,建议玩家优先选择适配性高如北通、钛镀等的类型。

城市选拔赛(BO1):所有选手自动随机1V1匹配,若出现计数剩余则自动轮空晋级,共产生16名选手晋级城市突围赛。

城市突围赛(BO3): 16名选手继续随机两两匹配,以BO3决出城市站点晋级决赛的前4?名选手,站点半决赛&决赛BO3;城市赛冠军可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资格(上海&北京2家门店分别决出站点冠军,参加全国总决赛)。

全国总决赛阶段(BO3+BO5):单淘赛制,以BO3决出全国4强;单淘赛制,以BO5决出全国冠亚季军。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