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FIFA Online4线上职业热身赛即将开幕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20-03-01 21:40:00

FIFA Online 4线上职业热身赛,将于36日至328日在线上举行。

caa28418c1406d072c43ed276ca79fa

FIFA Online 4线上职业热身赛是EA SPORTS FIFA ONLINE 4首次举办的顶级线上比赛;EA SPORTS FIFA ONLINE 4是一款由EA韩国开发,腾讯运营的足球类网络游戏。

本届FIFA Online 4线上职业热身赛小组赛将于36日至26日在线上举行,淘汰赛阶段的较量将于327日至28日在线上开赛。奖金共计7万人民币,2万Q币。

FIFA Online 4线上职业热身赛将有14支代表队参赛,其中包括参加EA冠军杯2019冬季赛的DFBNewbee以及曼城电竞俱乐部,各路豪杰将在FIFA Online 4线上职业热身赛中围绕EA SPORTS FIFA ONLINE 4的冠军展开激烈争夺。

本次FIFA Online 4线上职业热身赛中,14支参赛队伍将被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每一小组成绩更好的两支队伍将进入到下一阶段。

分组情况如下:

Group A:鲁能SCDFB,曼城电竞战队,WE,狼队微博,里昂EDGVG

Group BNewbeeMSRONLYPSG.LGDTyphoonSharksNOVA

本次比赛的卡池由19LIVE+7)、TT+3)、TB+4)、GR+3)、TC+3)、HOT+3)以及18PL+4)这七个赛季的卡种组成,各俱乐部选手可以自由选择球员进行比赛,但工资帽不能超过180

四支晋级的战队将以双败淘汰制的形式进行对决,率先取得两场比赛胜利的战队将晋级决赛,而失败的战队则将遗憾告别本届赛事。

决赛将于328日晚将诞生最后的胜者,获胜的战队将成为本次FIFA Online 4线上职业热身赛的冠军。

淘汰赛

日期

时间

轮次

对阵

场次

327

19:00-20:00

 

A1 vs B2

M1

20:00-21:00

 

A2 vs B1

M2

21:00-22:00

 

M1负者 vs M2负者

M3

328

19:00-20:00

 

M1胜者 vs M2胜者

M4

20:00-21:00

 

M4负者 vs M3胜者

M5

21:00-22:00

决赛

M5胜者 vs M4胜者

M6

 

有关FIFA Online 4线上职业热身赛的更多详细信息,完整的赛程,球员资料以及其他信息,将于3月初在EA SPORTS FIFA ONLINE 4官方主页(fo4.qq.com)上发布。

直播链接请关注赛事直播房间:https://www.huya.com/11718800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