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解说员挑战者杯B组第一轮:国米3-0利物浦 罗纳尔多帽子戏法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20-03-30 16:24:52

解说员挑战者杯B组第一轮:国米3-0利物浦 罗纳尔多帽子戏法

 

FIFA Online4跨界联手PP体育推出的“我的冠军不停摆”线上足球挑战赛今天继续进行,在解说员挑战者杯B组第一轮比赛中,谭逸雄(阿森纳)0-3不敌刘嘉成(切尔西),石庆圣(米兰)2-1击败管振鸿(曼联),刘腾(国米)3-0完胜刘焕(利物浦)

本日精彩集锦

谭逸雄(阿森纳)0-3刘嘉成(切尔西)

今日首场对决,由谭逸雄(阿森纳)对阵刘嘉成(切尔西)。BO3首场比赛中,双方所选阵容如下,切尔西阵中最值得关注的无疑是总评高达123的20WL银卡德罗巴,另外古利特、佩蒂特、坎特组成的中场三人组显得固若金汤,阿森纳方面则要依赖于银卡HOT亨利和银卡HOT奥巴梅扬的速度优势。

比赛第30分钟,阿扎尔左路传中,右路罗本得球后再传,德罗巴头球破门,切尔西1-0阿森纳。第49分钟,范安霍尔特传中制造混乱,莱曼将球击出,里斯-詹姆斯禁区外推射破门,切尔西2-0。第62分钟,佩蒂特和奥巴梅扬打出精妙配合,奥巴梅扬助攻佩蒂特扳回一球,最终切尔西(刘嘉成)2-1击败阿森纳(谭逸雄)。

BO3第二场比赛,双方均未调整首发阵容。比赛第5分钟,古利特右路传中,罗本头槌破门,切尔西1-0阿森纳。第26分钟,罗本利用速度优势在右路下底传中,德罗巴精彩冲顶破门,切尔西2-0阿森纳。

第54分钟,阿扎尔左路传中,德罗巴后点头槌完成梅开二度,切尔西3-0阿森纳。伤停补时阶段,古利特右路传中助攻罗本头槌破门锁定胜局,切尔西(刘嘉成)最终4-0击败阿森纳(谭逸雄)。

BO3第三场比赛,双方均未调整首发阵容。第18分钟,亨利直塞,佩蒂特杀入禁区搓射破门,阿森纳1-0切尔西。第57分钟,奥巴梅扬右路传中制造混乱,拉姆塞补射破门,阿森纳2-0切尔西。第81分钟,罗本右路传中助攻德罗巴头槌破门扳回一球,切尔西1-2。伤停补时阶段,阿扎尔直塞德罗巴形成单刀机会,魔兽射门被扑出,跟进的罗本补射破门,双方2-2进入加时。

加时赛读秒阶段,阿扎尔左路传中,德罗巴后点头球绝杀!最终切尔西3-2逆转击败阿森纳,总比分切尔西(刘嘉成)3-0阿森纳(谭逸雄)。

本轮对决MVP:20WL德罗巴 数据:3场5球

 

石庆圣(米兰)2-1管振鸿(曼联)

今天第二场对决,由石庆圣(米兰)对阵管振鸿(曼联)。BO3首场比赛双方首发阵容如下,米兰阵中HOT维埃拉金卡、HOT古利特金卡、TT大罗10强卡等神兽悉数登场,ICON银卡巴乔总评更达到了124。曼联方面则拥有19A10强金卡博格巴、HOT金卡C罗坐镇。

比赛第9分钟,大罗前场抢断后ZD搓射破门,米兰1-0曼联。第44分钟曼联扳平,B费精妙分球,马夏尔右路爆射破门,双方1-1战平。第53分钟曼联后防集体送礼,德赫亚、达米安、布兰科先后出现失误,巴乔抓住机会破门,米兰(石庆圣)2-1曼联(管振鸿),这个比分也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BO3第二场比赛,米兰(石庆圣)方面变阵,马尔蒂尼、内斯塔、赞布罗塔组成3中卫,另外舍甫琴科、卡卡、里杰卡尔德先发出场,曼联方面虽未调整首发,但开场后就用罗伊-基恩替下卢卡库。

比赛第13分钟,在接到达米安传球后,替补出场的基恩禁区外一脚爆射破门,曼联1-0米兰。

第60分钟,拉什福德向前传球,C罗得球后转身抽射破门,曼联(管振鸿)2-0米兰(石庆圣)。这一比分也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BO3第三场比赛,米兰(石庆圣)变阵圣诞树,舍瓦单箭头,卡卡、鲁伊-科斯塔策后支援,曼联方面未调整首发。

第20分钟,布兰科禁区内放倒舍瓦被判点,大罗主罚一蹴而就,米兰1-0曼联。第52分钟,卡卡开出左路角球,舍甫琴科头球破门,米兰2-0曼联。总比分米兰(石庆圣)2-1曼联(管振鸿)。

 

刘腾(国米)3-0刘焕(利物浦)

今天第三场对决,由刘腾的国际米兰对阵刘焕的利物浦。

BO3第一场比赛,双方都排出了4-3-3阵型。

比赛第45分钟,维埃拉禁区内传中,布罗佐维奇门前抢射破门。此后双方均未有所建树,国际米兰1球小胜利物浦。

 

BO3第二场比赛,利物浦方面未对阵容作出调整,国际米兰则对阵容作出了多处调整。开场不久,罗纳尔多便头球破门。第68分钟,萨拉赫单刀突入禁区,将比分扳平。经过换人调整后,国际米兰发起猛烈攻势,维埃拉很快攻入一球,国际米兰再度领先。第83分钟,萨拉赫接法比尼奥开出的角球直接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90分钟双方2-2战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开始不久,罗纳尔多再入一球,国际米兰再次领先。第112分钟,罗纳尔多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国际米兰4-2战胜利物浦。

BO3第二场比赛,利物浦方面阵容依旧不变,国际米兰则三场比赛排出了三种不同的阵型,每场都有所调整。第22分钟,菲戈乱战之中破门。第64分钟,罗纳尔多禁区线上抽射破门。国际米兰2-0战胜利物浦。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