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EACC快报】鲁能泰山SC夺得亚军 FIFA Online 4历史首次!

/ 2020-11-16 00:29:31

最强之战,鲁能泰山SC负于CW

 

第一局:郑成敏 VS陈俊宇

90分钟内,“大魔王”陈俊宇高压逼抢针对郑成敏,让他没有太多有效的进攻,而自己的进攻颇有威胁,但一直没能敲开对方球门。加时赛110分钟,GR博格巴低射破门,郑成敏10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郑成敏VS李思俊

45分钟,19孙兴慜外脚背任意球世界波,郑成敏半场10领先;下半场73分钟,LH伊布再入一球,郑成敏将比分扩大,最终李思俊02输掉比赛,郑成敏达成“18”。

 

第三局:郑成敏VS董文彬

120分钟内,两人有来有回,都没能抓住仅有的机会,比赛来到韩国人最大的优势点——点球大战,而中国队再一次倒在了点球点,目送郑成敏上演惊天“19”,CW战队夺本届EACC冠军,鲁能泰山SC遗憾取得亚军成绩。

 

 

最终排名:

 

冠军

 

亚军

 

季军

 

下次EACC,我们再会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