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EACC收官】厉兵秣马,中国足球电竞迎来曙光!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20-11-17 09:47:35

厉兵秣马,中国足球电竞迎来曙光

由于种种原因,2020年的EACC亚洲杯比赛来得比以往晚了些,在这个秋天的尾巴里,中国足球电竞迎来本年度最大考验——2020 EACC秋季赛,中韩两国各四支战队展开激烈拼杀,向着冠军奖杯冲刺!

 

【比赛战报】

 

第一场:“狼性”激发,狼队微博挺进前三!

 

决赛日的首场正式比赛在狼队微博和卫冕冠军SBG间进行,面对强敌,狼队微博三人同心,在落后时刻也不放弃,打出了“狼性”。第一局年轻的刘家成力克SBG主将卞宇镇,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随后面对韩国老将元昌燕,在先落后一球的情况下绝地反击,无奈在点球大战遗憾失利;第三局,狼队卢映上场,10小胜元昌燕,对方仅剩1人!第四局SBG车贤佑顶住重压,点球战胜卢映,两队来到决胜局。最后出战的栾浦在本届比赛中还未尝胜绩,但这一场他成为中国队的英雄,10拿下车贤佑的同时也让中国队提前确定晋级决赛!

 

I36A4212

 

第二场:中国内战,鲁能泰山SC晋级决赛

 

 

败者组决赛上演中国内战,即使对手又是兄弟的鲁能和狼队放下了包袱专注于比赛。首局小将刘家成力克“大魔王”陈俊宇,再次为狼队取得开门红;第二局“师徒对决”,师父李思俊技高一筹,为鲁能扳回一分;第三局,两届中国电竞足球先生正面交锋,虽然卢映在场面占据优势,但点球大战惜败;第四局,栾浦先发制人,取得领先,但李思俊很快扳平比分并在120分钟利用舍甫琴科绝杀成功,13帮助鲁能泰山SC站在决赛的舞台,而狼队获得本届比赛季军。

 

I36A4270

 

 

第三场:巅峰之战,CW捧起桂冠!

经历了6天时间内的几十场激烈的比赛,最终韩国CRAZY WIN 和中国鲁能泰山SC两支战队分别从胜者组、败者组突出重围,在总决赛相遇。冠军只有一个,狭路相逢勇者胜,中国队加油!

 

 

韩国CW依旧由郑成敏首发,鲁能派出了陈俊宇作为第一单打,比赛中“大魔王”的高位逼抢战术有效但不见进球,久攻不下又被对方在加时赛抓住机会,01落败。第二局李思俊没有了此前火热的状态,在上下半场各丢一球,02负于郑成敏。最后一局,多次13救世的董文彬也无力回天,依旧是倒在点球大战,至此本届比赛中国在与韩国的点球较量中取得全负,郑成敏也凭借着淘汰赛19的惊天表现,帮助CW捧起冠军奖杯,鲁能遗憾位居第二。

 

 

【比赛总结】

 

 

 

最终排名为:

冠军——韩国CRAZY WIN

 

亚军——中国鲁能泰山SC

 

季军——中国狼队微博

 

I36A4356

 

决赛前,鲁能泰山啦啦队还来到苏州,现场为中国队加油打气,感谢你们,因为有太多目光的关注,因为有太多球迷的支持,中国足球、中国电竞才能有继续向前的动力,选手们固然辛苦,但现场及屏幕前为他们加油打气的球迷朋友们同样辛苦啦!

1

 

亲临现场的还有我们的职业足球运动员黄紫昌,他在解说席体验了一次解说嘉宾的感觉,在这里也再次恭喜江苏苏宁,加冕本赛季中超冠军!

I36A4011

 

此前,在FIFAONLINE4时代的EACC比赛中,中国战队的最佳战绩是四强,而经历了国内种种赛事的厉兵秣马,鲁能泰山SC和狼队微博在本届亚洲杯中,以全华班的阵容,双双突破自我,战胜了卫冕冠军韩国强队SBG,进入前三名,取得了他们队史上EACC最好的成绩。

 

虽然决赛中鲁能泰山SC再次倒在CW面前,但我们在和强敌交手时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对方越强,我们就越清楚自身的短板,关键是要在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针对性地解决掉自身存在的不足。输球不可怕,可怕的是就此消沉,而不吸取失败的教训,中国人从来不畏惧挑战,和中国足球息息相关,中国足球电竞也在经历一个成长和进步的过程,这一路上走走停停,每一步所收获的,都是为了以后的质变和腾飞。

 

狭路相逢勇者胜,我们的对手不只有韩国,还有东南亚的众多高手环伺,在EACC这种最高级别赛事中,唯有实力和勇气才是我们面对强敌最值得信赖的武器。实力源于平时一点一滴的积累提高,有了足够的实力,我们就有战胜任何对手的信心,即使遇到种种不利局面,也有勇气来面对。

 

也许很多对此次比赛所谓的“含金量”有所质疑,不过鲁能和狼队都是战胜卫冕冠军挺进的前三名,虽然不能因此沾沾自喜,但还是能够对未来充满希望,我们能看到中国电竞战队的进步,我们能看到中国电竞选手的付出,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足球电竞迎来了曙光。

 

【观赛调研】

最后,我们准备了一份有奖观赛调研,点击本条即可参与,我们将从填写问卷的玩家中抽取100位幸运儿赠送TT混合赛季TOP30球员包(7-8强),感兴趣地赶快来参与吧!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