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新王登基】FSL S8赛季落幕,富力RONLY惊天逆转夺冠!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20-11-30 17:05:00

FSL S8赛季落幕,富力RONLY惊天逆转夺冠!

北京时间1129日,FSL S8赛季迎来收官日,富力RONLY绝境反击最终夺冠,鲁能泰山SC、狼队微博和TYPHOON三支战队也为冠军拼到最后一刻,而比赛期间,小贝主题表演赛和中国传奇球星的寄语和大家如约而至。这个夜晚,有惊天逆转的激动人心,有传奇再现的扣人心弦,激情和感动交织,电竞与足球共鸣。

微信图片_20201129204915

 

【晋级之路】

微信截图_20201129192955

 

半决赛的首场对阵是在两个“老朋友”间进行,鲁能泰山SC和狼队微博上演近期的第三次直接对话,而本次结果依旧如前两次一样,鲁能泰山SC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由“语文老师”李思俊13,逆转淘汰狼队,挺进总决赛。

 

第二场半决赛的对阵双方是两个“新面孔”,富力RONLYTYPHOON是本届赛事崛起的新鲜血液,此次正面交锋,富力RONLY的岑宇祺没有给两位队友出战的机会,“一单”13,帮助战队在FIFA Online 4时代首次进入FSL总决赛。

 

微信截图_20201129172710

随后进行的三、四名决赛因为事关EACC的晋级资格,所以两队都比较重视,狼队微博的经验优势展现了出来,他们及时调整了状态,凭借于晓波的13,狼队微博战胜了TYPHOON,获得本届赛事的季军,而TYPHOON取得第四名的突破性成绩。

 

【热爱加贝】

微信截图_20201130115032

足坛传奇巨星贝克汉姆的ICON球员卡将会在明年1月份重磅登陆FIFA Online 4,目前小贝的上线倒计时已经启动,比赛期间也准备了小贝的主题活动,由解说A胖和解说锡恩分别使用小贝的队友阵容进行比赛。首场是小贝的米兰队友阵容(A胖用)对阵小贝的巴黎队友阵容(锡恩用),经过90分钟的PK,巴黎10小胜米兰。第二场比赛是A胖使用小贝的曼联队友阵容挑战小贝的皇马队友阵容(AI球王难度),最终曼联大胜皇马。

微信截图_20201128143737

 

通过两场比赛,我们回顾了小贝的球员生涯,看到球场上皮尔洛、吉格斯、齐达内、伊布等这些耳熟能详的球星,有没有让广大玩家感慨万千呢,还有42天,传奇贝克汉姆就将和朋友们见面,青春,真的要回来了!

 

而除了这些世界著名球星,我们国足的传奇国脚们也通过视频的形式向球迷朋友们表达了他们的心声,很快,他们也会登陆游戏,和大家一起享受足球、享受足球电竞。

微信图片_20201130120253

 

【这,就是足球】

微信截图_20201129203403

如上图所示,S8总决赛以一个出乎所有人意料的过程和结果证明了,足球是圆的,不到结束,没有人能知道结果。

 

鲁能泰山SC的队长董文彬首先出战,干净利落地战胜了帮助富力RONLY晋级的关键先生岑宇祺和莫子龙,一下将富力逼到了绝境,就在所有人以为“owen”将再次13帮助鲁能卫冕时,富力的郑申站了出来,他顶住巨大压力点球战胜董文彬,保留了队伍的希望,紧接着30完胜李思俊,将总比分扳成22平;决胜局,面对陈俊宇的“魔王阵”,他游刃有余,稳稳的拿下胜利,以足以写进FSL历史的绝境13大逆转,帮助富力RONLY加冕为王,首夺FSL冠军。

 

如果世间存在奇迹,那么昨夜,它的名字叫做“富力蓝”。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