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中超劲旅+足球电竞!重庆两江XTG进军职业联赛!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21-03-29 20:16:49

中超劲旅+足球电竞!重庆两江XTG进军职业联赛!

导读:2020年12月14日,中国足协发布了《关于各级职业联赛实行俱乐部名称非企业化变更的通知》文件,中国各家足球职业联赛俱乐部陆续开始了俱乐部中性名的调整之路。2021年3月18日中午,重庆当代官宣了自己的全新中性名,“即日起‘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重庆两江竞技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并表示名字更替但“为重庆而战”的意志绝不动摇;称谓变化,但“力拼新未来”的勇气丝毫不减。

 

 中超劲旅与电竞开启全面合作

重庆两江竞技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原重庆当代力帆),早在2017年就已开始试水电竞,在2020年与重庆秀探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后,重庆当代秀探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成立,俱乐部现已正式更名为重庆两江XTG电子竞技俱乐部(简称“重庆两江XTG“或“两江XTG”)。

 

收购俱乐部席位,正式进军职业联赛

2021年,深耕电竞产业多年的重庆秀探体育,通过项目收购获得了腾讯《FIFA ONLINE4》项目FSL职业联赛的珍贵俱乐部席位,至此两江XTG成为西南地区唯一进军FSL职业联赛的中超电竞职业俱乐部,拥有了与全国、全球顶级职业俱乐部同台竞技与交流学习的资格和机会。

 

重庆两江XTG电竞俱乐部总经理秦源达

 

俱乐部总经理秦源达表示,选择《FIFA ONLINE4》作为俱乐部进军的第一个职业电竞项目,是考虑到重庆电竞史上出现过很多优秀足球电竞选手,在足球电竞项目上,重庆电竞选手曾问鼎世界冠军,并囊括多个全国冠军,2019年《FIFA ONLINE4》国际大奖赛重庆队也获得过季军的好成绩。他认为重庆电竞选手在足球类电竞项目上,是具有顶级天赋和底蕴的,所以对进军职业赛场充满了信心。

更重要的是,两江XTG希望通过电子竞技运动,吸引更多年轻人关注和支持,西南唯一的中超球队重庆两江竞技以及重庆足球,让更多年轻人热爱电竞运动、热爱足球运动、成为促进重庆足球及体育产业发展的生力军!

 

 

2021年俱乐部参赛及运营计划

对于2021年俱乐部的参赛和运营计划,秦源达介绍道,俱乐部当前拥有两个梯队,两队间保持着良好的晋升淘汰机制,同时也将分别征战不同的赛场:职业队主要参加FSL(职业联赛)、FCC(职业冠军杯)、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等职业体系赛事,并争取能够代表中国出战EACC(EA冠军杯)和FECC(电竞洲际杯);青训队主要参加eCSL(电竞中超)、TGA(腾讯电竞运动会)等非职业体系赛事。

除将出征各大电竞赛事外,两江XTG俱乐部还计划,在重庆举行两江XTG电竞队员选拔赛、中超球迷线下观赛嘉年华、重庆足球文化展、足球宝贝选拔赛等一系列活动,增强与电竞迷、足球迷、体育迷的互动。

队员们正在俱乐部内刻苦训练

 

秦源达还透露,XTG俱乐部后续还将陆续组建其他电竞项目的职业队伍,《王者荣耀》、《和平精英》、《英雄联盟手游》等都在考虑之列。目前《王者荣耀》女子职业队的筹建会率先排上日程,秦源达认为重庆女孩子不仅竞技实力出色,在外形和性格上也都非常有亮点,一支由重庆美女组建而成的《王者荣耀》女子战队绝对会是电竞赛场上的焦点。

 

扎根重庆 深耕本地化运营

秦源达最后表示:“当前正在与重庆几个区洽谈俱乐部的落户与合作事宜,具体信息将在确定后举行正式新闻发布会进行公布,届时还将对外公布俱乐部首批赞助商、合作伙伴、正式队员名单等重要信息。两江XTG作为西南唯一拥有FSL职业联赛资格的中超电竞职业俱乐部,将牢牢扎根重庆、为重庆而战,希望重庆广大的电竞迷、足球迷给予俱乐部关心与支持,也欢迎更多企业或个人加入,共同助力重庆电竞、重庆足球的发展。”

2021赛季,重庆两江XTG电子竞技俱乐部必将扬帆起航、乘风破浪,为重庆而战,力拼新未来!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