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FSL S9 | 火热开赛,冠军之路活动开启!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21-06-05 13:45:14

北京时间2021年6月4日,FSL S9赛季正式开赛!

而随着比赛的火热进行,6月5日,S9冠军之路活动也一同开启!>>>点击前往<<<

各位玩家可以选择一支战队作为自己支持的主队(每个QQ号仅能选择一支主队,且选择后不可更改),通过完成各式各样的应援任务来为自己和主队赢取应援值和丰富奖励;

随着应援值的累积,还有更多的丰厚奖励在等着你哦!

 

 

小组赛首个比赛日,14支战队各进行了两轮比赛,有些战队状态来得非常快,在首日就取得了两连胜;

有些战队则还在适应调整阶段,虽然第一天的成绩不理想,不过只要后面的比赛找回手感,机会还是很充足的,下面就来回顾一下昨日的较量吧。

 

一、两连胜迎开门红

 

有三支战队在首个比赛日取得两连胜,分别是NOVA、里昂电竞和曼城电竞。

老牌强队NOVA经历了休赛期的调整后,在本届比赛来势汹汹,不管是面对新军重庆两江XTG,还是对阵同样经验丰富的NEWBEE,都占据上风,两连胜取得完美开局;里昂电竞和曼城电竞则过程更加曲折些,在两队的两场比赛都战至决胜局,好在老队员有着稳定的发挥和大心脏,有惊无险地拿下制胜分,目前两队因净胜分劣势暂列二、三名。

 

二、状态平稳需提升

 

富力RONLY、NEWBEE、TYPHOON、DFB、苏州666、狼队微博、泰山SC和PSG.LGD八支战队在首日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第一天的比赛更多的是让队员找手感和状态,这样的成绩对他们而言应该都能接受,关键是要在第二天及后面的比赛里,迅速提升比赛状态,才有机会竞争靠前的名次。

 

其中狼队微博、DFB、富力RONLY和苏州666是在首战失利的情况下第二场取得胜利,狼队微博在副舞台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老对手泰山SC,状态回升的很迅速;DFB在首轮失利后立马进行第二轮,找回手感,拿到了开赛首胜;卫冕冠军富力RONLY开局遭遇失利,副舞台首场比赛里不敌PSG,但随后主舞台中两轮点球战胜DFB;苏州666的首场比赛同样在副舞台进行,面对刚刚结束比赛的DFB,他们进入比赛状态的速度没有对方快,不敌对手,随后主舞台比赛里直落两局拿下MS。

 

而其他战队是取得开门红之后未能获得连胜,结果虽然有遗憾,不过对于心态上的影响应该不大,明日比赛继续加油!

 

三、开局不利要抢分

Sharks、重庆两江XTG和魔术空间则比较遗憾,在首个比赛日还没有取得胜场,在第二比赛日要加速抢分了,毕竟晋级名额有限,如果第二比赛日成绩还不理想,那么出线的主动权就逐渐不掌握在自己手里了。

 

新军重庆两江XTG首次征战FSL,可能手比较紧,还没适应更高水准的节奏,两场比赛后希望他们可以尽快融入;Sharks首日便遭遇强敌,面对泰山SC和里昂电竞的凶猛攻势,没有太多反制办法,后面可能要及时调整战术;魔术空间两场比赛都有机会,但关键时刻的失误影响了结果。

 

首日完整积分榜一览

 

 

今天将进行常规赛第3、第4轮的较量,还是下午2点整,大家不见不散!

 

斗鱼官方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7692166,

腾讯视频:https://v.qq.com/live/p/topic/116456/preview.html#

腾讯体育:https://sports.qq.com/kbsweb/game.htm?mid=100002:20212651

企鹅电竞:https://egame.qq.com/448207401

企鹅体育:https://live.qq.com/10096038

爱奇艺:https://x.pps.tv/room/286574

快手直播:https://live.kuaishou.com/u/3xnehe56jfhcraa

新浪体育:http://zhibo.sina.com.cn/sports/ty40040597

pp体育:http://sports.pptv.com/sportslive/pg_h5live?sectionid=185339&matchid=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