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2021年EACC夏季赛官宣,全新品牌标识同步亮相!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21-06-08 17:53:16

2021年6月8日,行业领先的电子游戏开发商美国艺电公司在新加坡宣布《FIFA  Online 4》 2021年赛季的下一场锦标赛,并发布2021年EACC夏季赛(原EA冠军杯)全新的品牌标识。

 

纵向全彩标志

 

横向全彩标志

 

系列赛事新标志的发布表明EACC更加年轻和现代化的品牌形象,有望更好地同市场上的关键目标群体建立联系。

将电竞比赛与《FIFA Online 4》品牌的全部力量相融合,全新的品牌展现了其立志建立一个更完整的生态系统,这个生态系统同相互竞争的球员和不断碰撞的文化一样充满活力。

更重要的是,新标志中带有EACC字样的山峰象征着该品牌的愿景——渴望被所有球迷和利益相关者视为一个顶尖的赛事,赛事和球员都能迈向新的高度。


EA公司FIFA Online 4的电竞副主席Piotr Pilich说:“我们很高兴为EACC推出一个新的品牌,它比以往都更加年轻,更平易近人,与球迷有更深的联系

随着新一代超级明星球员和球迷的出现,我们看到亚洲足球的发展比以前更快。球迷们想要同球员有更多接触的呼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我们希望不仅在电竞领域,甚至是在足球领域都能率先推动交流。”

关于2021年EACC夏季赛

 

EACC夏季赛是2021年FIFA ONLINE 4系列赛事的第二场赛事,球队将获得排名积分,争夺2021年FIFA电竞洲际杯的决赛资格。

今年的EACC夏季赛将于6月28日至7月4日举行,面向中国、韩国、泰国和越南四个国家。

今年的比赛肯定会为亚洲各地的电竞爱好者提供更多的互动和参与体验,预计将有独家视频内容发布和实时的社交媒体赛事报道。

EACC在2014年首次推出,前身是FIFA Online 3 Spearhead Invitational,它是FIFA Online有史以来首个国际电竞赛事。2015年,它更名为亚洲杯,2016年正式成为EA冠军杯。

从那时起,每年举行两次,最优秀的职业FIFA Online 4团队齐聚一堂,为成为亚洲冠军和获取FIFA电竞洲际杯决赛资格而战。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和条款,请访问ea.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