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FSL S9】常规赛收官在即,前七名提前确定?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21-06-09 17:19:45

6月8日,FSL S9常规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结束,和往届不同,经过前面五天的比赛后,积分榜晋级形势非常明朗,虽然最终的排名没有提前确定,不过主动权已经完全掌握在领先队伍这里,只要自己不出现严重失误,淘汰赛近在眼前。

一、遗憾谢幕,来日再战赛场!

目前排名第七位的是Typhoon,积6分,而重庆两江XTG、魔术空间和NEWBEE则只有2分,即使最后三场比赛全部获胜,也无法超过第七名,因此确定无缘淘汰赛。

作为刚加入FSL的新军,重庆两江XTG在比赛场上展现出的拼劲值得肯定,虽然由于经验不足而导致成绩不佳,但本次常规赛,能带给他们更多成绩以外的东西,和强队的交手也是学习的过程,相信未来他们也能在FSL淘汰赛的舞台上展示自我。

魔术空间经历了开局较为漫长的连败后,在赛程后半段逐渐找回状态,可见他们最后放手一搏的调整和改变是有效果的,特别是面对老牌强队NOVA,战满三局获得最终胜利,体现出了不放弃的电竞精神,在以后的比赛里,祝愿魔术空间能够有更加优秀的发挥!

NEWBEE在首轮比赛零封狼队微博,展现了很不错的竞争力,但是后续的竞技状态不佳,一直没能找回习惯的比赛节奏,逐渐脱离先头部队。对于NEWBEE而言,S9赛季已经结束,但新的征程才刚刚开始,这次的经验会帮助他们成长,S10再会!

 

二、没有把握住机会,只能期待奇迹出现

目前NOVA、DFB、SHARKS和PSG都还有理论上出线的可能,只是在仅剩3场比赛的情况下,要追回2-3分,这不仅需要自己不犯错,还要第七名的Typhoon出现连败,这种概率微乎其微,不过比赛就是这样,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结果,这四支战队要先保证自己多拿分。

其中NOVA、DFB和PSG在昨天的比赛里都遭遇两连败,NOVA更是将晋级主动权拱手让人,自己犯的错需要自己承担,他们在漫长的赛程里状态不稳定,这是积分制比赛的大忌;而SHARKS面对DFB艰难拿下一场胜利,保住了晋级的理论可能。

 

三、做好自己,淘汰赛近在眼前

苏州666、曼城电竞和Typhoon目前同积6分,且和后续队伍相比,小分也有优势,可以说只要今天的比赛里自己不犯错,那么晋级淘汰赛十拿九稳。

苏州666昨天连胜PSG和sharks,他们面对中下游队伍的拿分稳定性很好,这也是目前能够位居第五的重要原因,该拿的分基本都拿到了,自然拥有晋级的主动权;曼城电竞则一胜一负,面对强大的富力RONLY,丢分也能接受,今天比赛里如果拿到2分,则可以百分百晋级。

Typhoon是三队里压力稍大的一支,他们的状态也不算太稳定,今天的比赛首先要确保拿到至少1分,然后输的场次尽量也要赢1局,这样就有极高的概率以第七名的成绩晋级。

 

四、提前出线,富力能否直通四强?

富力RONLY、狼队微博、里昂电竞和泰山SC已经确定晋级淘汰赛,在昨天的比赛里,四支队伍都取得连胜,今天的比赛没有压力,更多是为淘汰赛做准备。目前的悬念是富力能否坐稳第一,排名第二、三位的狼队和里昂都仅差一分,可能要到最后一轮才能见分晓。

 

 

最后一轮将会在七个直播间同时开始,上届冠亚军富力RONLY和泰山SC的天王山之战备受关注,究竟谁能夺得常规赛第一的宝座,前七名的归属有无变化呢,一切答案,今天揭晓!

 

 

斗鱼官方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7692166

 

虎牙:https://www.huya.com/11385573

 

腾讯视频:https://v.qq.com/live/p/topic/116456/preview.html#

 

腾讯体育:https://sports.qq.com/kbsweb/game.htm?mid=100002:20212651

 

企鹅电竞:https://egame.qq.com/448207401

 

企鹅体育:https://live.qq.com/10096038

 

爱奇艺:https://x.pps.tv/room/286574

 

快手直播:https://live.kuaishou.com/u/3xnehe56jfhcraa

 

新浪体育:http://zhibo.sina.com.cn/sports/ty40040597

 

pp体育:http://sports.pptv.com/sportslive/pg_h5live?sectionid=185339&matchid=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