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电竞欧洲之巅】首日战报,泰山SC(意大利)&狼队微博(土耳其)激烈碰撞!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21-06-12 18:01:16

盛夏来临,点燃绿茵激情,FIFA品类游戏联合独家合作伙伴TCL等多个平台,推出“电竞欧洲之巅”的主题赛事活动,共计一个月的时间,24支战队集结,激烈竞争,互不相让。这个六月,让我们激情一“夏”,向热爱开球!

 

6月11日,电竞欧洲之巅首个比赛日正式进行,A组迎来两场激烈的较量,第一场是职业强队间的比拼,代表土耳其的狼队微博战队和代表意大利的泰山SC战队狭路相逢,两队在各项赛事里多次交锋,彼此间十分熟悉,因此双方没有经过太多试探便开始了进攻节奏,场面十分精彩。

 

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不设加时赛,根据三局总赛果决定得分情况。首局比赛,泰山SC 2比1险胜,先发制人;第二局狼队微博不甘示弱,1比0扳平比分;决胜局里,泰山SC发挥出色,以2比0取胜,最终泰山SC大比分2比1获胜,获得三个积分,而失利的狼队微博没有积分。

 

第二大场由威尔士对阵瑞士,代表他们出战的分别是NOVA和虎牙战队。比赛结果颇令人意外,职业战队NOVA面对虎牙战队落入下风,两局比赛分别以0:2和0:1败北,最终瑞士队获得本场胜利,积3分,而NOVA暂时积分垫底。

 

本次比赛将进行全程直播,广大玩家朋友们可以通过以下平台观看:

斗鱼:https://www.douyu.com/9669867

虎牙:https://www.huya.com/24723547

腾讯体育:https://sports.qq.com/kbsweb/game.htm?mid=100002:20212686

pp体育:https://m.ppsport.com/live/Oy2SEHjeTozvbdU

快手:https://v.kuaishou.com/azyzZA 

 

欢迎大家持续关注欧洲电竞之巅,有机会成为幸运锦鲤,赢取万元大奖哦。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