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欧洲之巅】次日战报,职业战队实力尽显!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21-06-13 13:59:40

盛夏来临,点燃绿茵激情,FIFA品类游戏联合独家合作伙伴TCL等多个平台,推出“电竞欧洲之巅”的主题赛事活动,共计一个月的时间,24支战队集结,激烈竞争,互不相让。这个六月,让我们激情一“夏”,向热爱开球!

 

6月12日,电竞欧洲之巅第二比赛日继续进行,B、C、D组分别迎来一场比赛,同时代表各欧洲国家队出战的战队里,都是由非职业战队挑战职业战队,最终三个职业战队都代表各自国家队取得首胜,展现了更高一筹的实力。

 

首场比赛中,丹麦队迎战芬兰队,代表出战的是爱奇艺战队和Typhoon战队,爱奇艺战队作为非职业里的佼佼者,给Typhoon带来了不小的麻烦,首局比赛虽然告负,但比分一直咬得很紧,以2比3一分之差落败;第二和第三局,双方在场面上也非常胶着,90分钟时间内都没能战胜对手,最终Typhoon以1胜2平的赛果获胜,取得3个积分。

 

第二场比赛里,奥地利和北马其顿正面交锋,代表北马其顿的是职业强队曼城电竞,面对腾讯体育的来势汹汹,曼城电竞高度重视,并拿出了全力,以两个大比分胜利拿下开门红,而奥地利则遗憾未能获得积分。

 

昨天的最后一场比赛中,D组的英格兰和克罗地亚率先出场,由“LOT29队”和里昂电竞作为代表,里昂电竞稳扎稳打,用两个1比0,非常实用地战胜LOT29战队,取得D组开门红。

 

本次比赛将进行全程直播,广大玩家朋友们可以通过以下平台观看:

斗鱼:https://www.douyu.com/9669867

虎牙:https://www.huya.com/24723547

腾讯体育:https://sports.qq.com/kbsweb/game.htm?mid=100002:20212686

pp体育:https://m.ppsport.com/live/PSeIBm7URILlY8s

快手:https://v.kuaishou.com/azyzZA 

爱奇艺:https://x.pps.tv/room/290561

 

欢迎大家持续关注欧洲电竞之巅赛事,有机会成为幸运锦鲤,赢取万元大奖哦。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