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电竞欧洲之巅】第三日战报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21-06-14 13:52:14

盛夏来临,点燃绿茵激情,FIFA品类游戏联合独家合作伙伴TCL等多个平台,推出“电竞欧洲之巅”的主题赛事活动,共计一个月的时间,24支战队集结,激烈竞争,互不相让。这个六月,让我们激情一“夏”,向热爱开球!

 

6月13日,电竞欧洲之巅第三比赛日打响,B、C、D组各迎来一场比赛,至此,A到D组的所有队伍都已亮相。昨日的比赛中,非职业战队拿出了很饱满的状态,面对实力强劲的职业战队,他们的表现十分亮眼。

 

首场比赛中,B组的比利时遭遇到俄罗斯队的挑战,代表比利时出战的是职业队伍魔术空间,他们在和代表俄罗斯出战的快手战队交锋时,遭遇到很大困难,第一局被对方1比4大胜,虽然第二局顽强获胜,但决胜局依旧是快手笑到了最后,最终俄罗斯队拿到3分。

 

第二场比赛是C组的荷兰对乌克兰,代表他们出场的是鲨客俱乐部和虎扑战队,虽然鲨客先下一城,但虎扑战队非常顽强,第二局战平后第三局3比0大胜,最终双方各取1分,握手言和。

 

最后一场比赛是D组的苏格兰对阵捷克,职业战队DFB和Ever小婕队狭路相逢,经过三局苦战,DFB经验老到,在第一局和第三局分别以1比0获胜,最终苏格兰拿到3分。

 

本次比赛将进行全程直播,广大玩家朋友们可以通过以下平台观看:

斗鱼:https://www.douyu.com/9669867

虎牙:https://www.huya.com/24723547

腾讯体育:https://sports.qq.com/kbsweb/game.htm?mid=100002:20212686

pp体育:https://m.ppsport.com/live/PSeIBm7URILlY8s

快手:https://v.kuaishou.com/azyzZA 

爱奇艺:https://x.pps.tv/room/290561

 

欢迎大家持续关注欧洲电竞之巅赛事,有机会成为幸运锦鲤,赢取万元大奖哦。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