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FSL S9】淘汰赛首日战报,富力RONLY、曼城电竞会师决赛!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21-06-14 14:05:43

6月13日,FSL S9赛季淘汰赛在长沙正式打响,七支俱乐部云集线下,展开了最后的争夺,经过一天的比拼,卫冕冠军富力RONLY和曼城电竞淘汰了各自对手,挺进最后的决赛,而狼队微博以及里昂电竞将展开三、四名争夺战,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淘汰赛对阵形势

一、淘汰赛首轮,泰山SC遗憾止步

淘汰赛阶段采用的是KOF制,每队最多可上场三名选手。常规赛排名第一的富力RONLY直接挺进四强,而剩下的三个四强名额由三场直接对话产生,经过一番厮杀,狼队微博、里昂电竞和曼城电竞战胜各自对手,而泰山SC则遗憾止步。

第一场比赛由狼队微博对阵苏州666,双方首先出战的是刘家成和姚成杰,刘家成作为参加过EACC等大赛的实力选手,进入比赛后一直占据节奏上的主动,没有给姚成杰太多机会,2比0获胜;随后他又1比0战胜张嘉皓,但点球不敌苏州666的最后一名选手王熙文;狼队微博第二个上场的是于晓波,他以1比0获胜,帮助狼队3比1战胜苏州666,挺进四强。

 

第二场比赛在里昂电竞和Typhoon之间进行,里昂电竞的老将宋迪手感火热,首局3比2险胜龚博海后,信心十足,又连胜王俊和杨正,上演1串3,以一己之力拿下Typhoon,帮助里昂电竞晋级半决赛。

 

第三场比赛是强强对话,曼城电竞对战老牌强队泰山SC,双方首先上场的是郑少杰和李思俊,常规时间双方2比2战平,点球大战郑少杰表现更稳,以4比2获胜;随后面对董文彬,郑少杰的手感继续在线,不急不躁,2比1战胜对手,将泰山逼上绝路;第三场比赛,陈俊宇顶住了压力,2比0战胜郑少杰,但面对曼城第二单打范倬华,陈俊宇没能获胜,最终曼城点金3比1战胜泰山SC,这也是FIFA Online 4时代,泰山SC首次无缘FSL四强席位。

 

二、半决赛打满,富力RONLY、曼城电竞会师决赛

 

1、富力RONLY  VS 狼队微博

卫冕冠军富力RONLY的半决赛对手是狼队微博,双方打头阵的分别是莫子龙和于晓波,二人都是实力强劲的选手,比赛也很胶着,比赛尾声,莫子龙抓住机会打进关键进球,1比0小胜对手;第二局他面对刘家成1比2落败,双方战至1比1。

 

随后富力派出常规赛13场全胜的何葆鑫,他和刘家成的实力接近,120分钟内双方均无建树,比赛来到点球大战,何葆鑫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上演点球逆转,以7比6的比分战胜刘家成,为富力取得赛点;但面对狼队最后一名选手栾浦,何葆鑫没能延续自己的连胜记录,比赛结束前被栾浦绝杀,遗憾落败。

 

决胜局,富力的郑申和狼队的栾浦都承受了巨大压力,双方开局经过一番试探,郑申率先进球,并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帮助富力RONLY挺进FSL S9决赛!

 

2、曼城电竞VS里昂电竞

双方第一局派出的队员和首轮淘汰赛没有差别,曼城点金这里依旧是郑少杰,里昂电竞这里还是宋迪,而他也延续了上轮火热的手感,以3比0完胜郑少杰;随后面对范倬华,双方都没能在常规时间战胜对手,点球大战范倬华取胜,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三局比赛,范倬华和于悦的较量中,双方展开了进球大战,最终于悦3比2险胜,帮助里昂先拿赛点;第四局里,曼城电竞的最后一名选手黄凌颜顶住压力,1比0小胜于悦,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最后一局里,黄凌颜和阿儒雅狭路相逢,两人并没有因为决胜局就显得保守,双方打的有来有回,120分钟内2比2战平,点球大战里,黄凌颜发挥神勇,以开局3连扑迅速结束比赛,最终里昂电竞不敌曼城电竞,无缘决赛。

 

三、决赛日预告

今天下午,狼队微博将在三、名决赛中面对里昂电竞,而总决赛里,富力RONLY和曼城电竞展开天王山之战,风起云涌,试问谁能笑傲橘子洲头!欢迎广大玩家朋友们来到直播间,为心仪选手和战队加油助威,最终的前三名将和ECSL的前三名进行选拔赛,获胜的三支队伍获得2021EACC亚洲杯的比赛资格。

 

斗鱼官方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7692166

 

虎牙:https://www.huya.com/11385573

 

腾讯视频:https://v.qq.com/live/p/topic/116456/preview.html#

 

腾讯体育:https://sports.qq.com/kbsweb/game.htm?mid=100002:20212651

 

企鹅电竞:https://egame.qq.com/448207401

 

企鹅体育:https://live.qq.com/10096038

 

爱奇艺:https://x.pps.tv/room/286574

 

快手直播:https://live.kuaishou.com/u/3xnehe56jfhcraa

 

新浪体育:http://zhibo.sina.com.cn/sports/ty40040597

 

pp体育:http://sports.pptv.com/sportslive/pg_h5live?sectionid=185339&matchid=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