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FSL S9】圆满落幕,曼城电竞新王加冕!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21-06-14 19:07:16

6月13日-14日,FSL S9赛季淘汰赛在长沙正式打响,七支俱乐部云集线下,展开了最后的争夺,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曼城电竞突破重重关卡,勇夺桂冠,这是FSL历史上的“新王”,曼城电竞也实现了,首次进入FSL决赛便夺冠的壮举!卫冕冠军富力RONLY无缘两连冠,遗憾屈居亚军,而狼队微博和里昂电竞分列三、四名。

 

淘汰赛形势

 

淘汰赛简报

淘汰赛阶段采用的是KOF制,每队最多可上场三名选手。常规赛排名第一的富力RONLY直接挺进四强,而剩下的三个四强名额由三场直接对话产生,经过一番厮杀,狼队微博、里昂电竞和曼城电竞战胜各自对手挺进四强,而泰山SC则遗憾止步。

 

半决赛里,狼队微博遭遇卫冕冠军富力RONLY,而曼城电竞和里昂电竞狭路相逢,两场半决赛都打满5局,比赛十分胶着,最终富力RONLY和曼城电竞会师决赛,而狼队微博于里昂电竞将进行三、四名争夺战。

 

决赛日战报

和半决赛相同,三、四名决赛和总决赛都打满5局,本届赛事的四强队伍实力非常接近,比赛结果难以预料,悬念迭起,进程走向一波三折,观赏性十足。

 

一、第三名之争,狼队微博收获季军

在率先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狼队微博和里昂电竞展开交锋,此役双方的排兵布阵都有较大变化。

 

首局比赛由狼队的栾浦对战里昂的阿儒雅,阿儒雅的传切打法非常犀利,以微弱优势拿下第一局;在第二局比赛中,120分钟内刘家成和阿儒雅没能分出胜负,两名不善于点球的选手进行点球大战,最终刘家成更胜一筹,为狼队扳平比分。

 

第三局里昂派出了状态很好的宋迪,他面对刘家成,展现出了很凶的压迫打法,并且两次洞穿对方球门,为里昂电竞拿到赛点;但第四局于晓波顶住了压力,依靠细腻的控球打法战胜宋迪,将总分扳成2比2。

 

双方的决胜局里,里昂排出年轻小将于悦,面对经验老到的于晓波,于悦为自己大赛经验不足交了学费,最后时刻出现连续失误,狼队微博最终3比2险胜里昂电竞,拿到季军的同事,也获得了EACC亚洲杯预选赛的参赛资格。

 

二、天王山之战,新王曼城电竞加冕!

决赛的对阵双方是卫冕冠军富力RONLY,以及首次来到FSL最后舞台的曼城电竞,双方实力差距不大,胜负关键在于细节把握,最终曼城电竞荣耀加冕,新王终登基!

 

首局比赛富力“一单”岑宇祺对阵曼城郑少杰,岑宇祺开场的禁区内犯规送给了对方点球,这打乱了他的战术部署,随后的比赛里郑少杰一直掌握主动权,最终为曼城拿下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常规赛MVP何葆鑫上场,面对郑少杰的进攻,他应对地比较得当,轻松获胜;接着迎战曼城的实力选手范倬华,何葆鑫发挥出色,没有给范倬华太多机会,他帮助富力RONLY率先拿到赛点。

 

压力来到曼城电竞这边,第三单打黄凌颜是曼城电竞最后的希望,120分钟内他和何葆鑫站成平手,两位非常擅长点球的选手狭路相逢,最终还是黄凌颜的点球更稳,战胜了何葆鑫,将总比分站成2比2平。

决胜局里,富力派出了郑申,双方的首发球员如上图所示,场面上郑申更加积极主动,但没有开花结果,比赛最后时刻,黄凌颜战术角球开出,ICON皮耶罗边线传中,UP拉基蒂奇后点头球弹地后破门,冠军终归曼城电竞!

随着曼城电竞加冕为王,本届FSL 职业联赛S9赛季就要画上一个圆满的句点了,感谢所有观众朋友们的陪伴和关注。接下来,让我们预祝曼城电竞、富力RONLY和狼队微博能够在预选赛突围成功,站上EACC亚洲杯的舞台,为国家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中国队加油!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