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EACC】曼城电竞、富力RONLY和狼队微博突围成功,挺进2021EACC春季赛!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21-06-16 05:53:00

6月14日,2021EACC亚洲杯预选赛在长沙举行,FSL S9赛季的前三名和ECSL的前三名展开双败淘汰制的厮杀,最终曼城电竞、富力RONLY和狼队微博成功在六支战队里突围,获得参加6月底EACC亚洲杯的资格。

(对阵分布及晋级流程)

 

曼城电竞和申花分别作为FSL S9和ECSL的冠军,直接晋级到第二轮比赛。在首轮对阵里,富力RONLY遭遇到武汉队,而狼队微博和长春亚泰正面交锋。

 

一、胜者组,富力RONLY、狼队微博晋级

 

1.富力RONLY VS 武汉

富力RONLY首个出场的选手是莫子龙,而武汉队由章翔应战,比赛里经验更加丰富的莫子龙占据主动,早早确立了领先优势,最终3比0完胜;随后他又接连战胜张雨童和孙海峰,完成1串3,帮助富力挺进第二轮。

 

2.狼队微博VS 长春亚泰

本场比赛,由狼队微博的刘家成和长春亚泰的金海打头阵,双方的节奏都比较紧凑,有来有回,比分一直没能拉开,经过鏖战,刘家成2比1小胜,赢得开门红;随后面对贲志远和朱鑑强,他又以2比1和3比1的比分获胜,同样1串3帮助狼队晋级。

 

3.富力RONLY VS 申花

首个EACC亚洲杯的入场券由富力RONLY获得,他们在第二轮中面对ECSL的冠军申花,再次展现出了更强的实力,莫子龙首个出场连胜杨杰、刘闽和张俊,又是1串3获胜。

 

4.狼队微博 VS 曼城电竞

随后的第二个晋级资格由狼队微博获得,在和新科冠军曼城电竞的FSL内战里,狼队微博拿出了三、四名决赛的状态,非常敢打,刘家成分别以2比0、2比1和3比0战胜姚亚勋、范倬华和黄凌颜,一己之力送狼队微博晋级EACC。

 

二、败者组,曼城电竞有惊无险

败者组第一轮里,长春亚泰和曼城电竞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会师败者组决赛,争夺最后一张EACC亚洲杯门票。这一次新科FSL冠军没有犯错,范倬华首先出场,连胜朱鑑强、贲志远和金海,最终曼城电竞3比0战胜长春亚泰,成功晋级。

 

接下来曼城电竞、富力RONLY和狼队微博将展开EACC的备战训练,预祝他们面对强敌拿出更好的状态和表现,取得优异成绩,加油,中国队!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