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电竞欧洲之巅】第六日战报,A组出线形势逐渐明朗!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21-06-17 16:10:37

盛夏来临,点燃绿茵激情,FIFA品类游戏联合独家合作伙伴TCL等多个平台,推出“电竞欧洲之巅”的主题赛事活动,共计一个月的时间,24支战队集结,激烈竞争,互不相让。这个六月,让我们激情一“夏”,向热爱开球!

 

6月16日,电竞欧洲之巅第六个比赛日打响,小组赛进入了第二轮的赛程,昨日三场比赛中,先进入状态的一方都获胜了,而且进程相对较快,很多观众表示意犹未尽,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后面的比赛,同样精彩。

 

首先是A组的两场比赛,土耳其对阵威尔士,意大利迎战瑞士。代表土耳其队参赛的狼队微博首轮失利,此役面对同样是职业战队的NOVA,双方都不容有失,狼队微博拿出了更强的实力,以1比0和4比1战胜NOVA,取得本届赛事的首胜,而NOVA则遭遇两连败,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首轮都取得胜利的意大利和瑞士相遇,这也是A组的小组头名之争,代表意大利出战的泰山SC继续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而代表瑞士的虎牙战队也没有轻易放弃,双方第一局握手言和,随后两局泰山SC获胜,最终意大利两连胜提前出线。

 

最后一场比赛是C组的较量,代表乌克兰出战的虎扑战队,遭遇到北马其顿出战的曼城电竞,虎扑战队采用稳住局势抓机会的策略,最终以两个1比0拿下曼城电竞,为乌克兰赢得3个积分。

 

本次比赛将进行全程直播,广大玩家朋友们可以通过以下平台观看:

 

斗鱼:https://www.douyu.com/9669867

 

虎牙:https://www.huya.com/24723547

 

腾讯体育:https://sports.qq.com/kbsweb/game.htm?mid=100002:20212686

 

pp体育:https://m.ppsport.com/live/PSeIBm7URILlY8s

 

快手:https://v.kuaishou.com/azyzZA

 

爱奇艺:https://x.pps.tv/room/290561

 

 

欢迎大家持续关注欧洲电竞之巅,有机会成为幸运锦鲤,赢取万元大奖哦。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