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FSL S10圆满落幕,泰山SC加冕为王!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21-08-22 02:39:20

北京时间2021年8月21日,FSL S10赛季最后的决赛日打响!里昂电竞、泰山SC、延边魔术和NOVA四支顶级强队会师线下,为了冠军荣耀,展开激烈争夺。

经过四大场震撼人心的比赛后,泰山SC战队加冕为王,荣获FSL S10职业联赛的桂冠!延边魔术和里昂电竞分获二、三名,以上三队也获得了代表中国出征EACC亚洲杯的资格,而NOVA战队则遗憾获得第四名。

 

赛果一览

 

半决赛第一场:NOVA VS 延边魔术(1:3)

半决赛第一场由NOVA对阵延边魔术,两支战队都没有太多的FSL半决赛经验,更多比拼的是临场发挥。

比赛开始后可以看到,延边魔术的准备更加充足,姜贤日进入状态更快,前两局比赛零封了NOVA的周眧和丘敏龍。第三局邓楠冰顶住压力为NOVA扳回一城,但随后0比4不敌林明。

最终NOVA1比3负于延边魔术,无缘决赛;而延边魔术首次挺进FSL决赛,也成功取得EACC的入场券!

 

半决赛第二场:里昂电竞 VS泰山SC(2:3

               

第二场半决赛在两支老牌强队之间进行,双方实力非常接近,比赛过程一波三折!

第一局常规赛MVP于悦对战泰山SC队长董文彬。两人的防守都非常到位,120分钟时间里没有给对方太多机会;比赛来到点球大战,最终董文彬依靠点球险胜,泰山SC先下一城。

第二局里昂电竞派出了老将黄君文,他一上场就占据了场面优势,并且抓机会能力极强,最终以2比0获胜,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随后泰山SC的第二单打陈俊宇登场,他打得很主动,不过因为上抢过凶,导致两次被反击,黄君文再次以2比0获胜,里昂电竞拿到赛点!

第四局比赛,泰山SC派出最后一名选手,非常年轻、没有太多经验的俞越。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小将面对状态正盛的黄君文,并没有畏手畏脚,反而打的有条不紊,并且思路非常清晰,成功2比0还以颜色,将比赛拖进决胜局。

决胜局由老将宋迪对战新人俞越,双方各不相让,比赛节奏非常快。而在这种情况下,已经完全进入状态的俞越信心更足,起脚非常果断,最终拿下关键一分。泰山SC时隔一个赛季,再次杀回到FSL总决赛!

 

三、四名决赛: 里昂电竞VS NOVA(3:1

        

三四名决赛结果事关EACC亚洲杯的资格,因此两队十分重视,赛前纷纷做出了调整。

第一局由邓楠冰对战阿儒雅,半决赛失利的邓楠冰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一单出场仍然发挥得比较出色;而阿儒雅的状态似乎没有完全放开,打的有些拘谨;第一局由邓楠冰获胜,NOVA1比0领先。

第二局里昂出场的是状态火热的黄君文,两人没有过多试探就展开了攻势。凭借ICON亨利的神勇发挥,黄君文笑到最后,为里昂电竞扳平比分。

第三局NOVA上阵的是队长丘敏龍,他的微操技术强,在比赛过程中一度取得优势;但黄君文的防守十分稳健,两人来到点球大战;依靠点球的出色发挥,黄君文再胜一场,帮助队伍拿到赛点。

第四局比赛NOVA的周眧压阵,肩负着战队最后希望,周眧的压力非常大。比赛伊始,他的表现很稳定,节奏控制地比较到位;而黄君文愈战愈勇、攻势凶猛,双方互不相让。最终黄君文上演1串3,帮助里昂电竞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也获得了参加EACC的资格;而NOVA遗憾获得第四名。

 

总决赛: 延边魔术VS 泰山SC(2:3

总决赛在老牌强队泰山SC和新军延边魔术之间进行,一场激烈的强强对话,一场充满话题性的新老对决!

 

第一局比赛由延边魔术的姜贤日对战泰山SC董文彬。开局后双方都非常谨慎,姜贤日以控球传递为主,而董文彬则立足于整体防守,120分钟内双方0比0战平;

点球大战里,姜贤日第一、三罚被扑,董文彬4比3险胜。

 

第二局延边魔术派出淘汰赛发挥亮眼的林明,双方的实力很接近,并且细节做得很到位。比赛过程非常焦灼,双方都有绝好的破门良机,不过门将的神勇发挥让比分没有被改写。

比赛再次进入点球大战,这一次董文彬的EBS范巴斯滕将球打丢,最终林明获胜,双方比分1比1平。

 

第三局泰山SC的二单陈俊宇上场,他依旧贯彻自己高压的球风,半场就尝试了多脚射门,让延边魔术的门将备受考验。下半场易边再战,林明经过战术调整,场面上逐渐有了起色,并在第90分钟,由21TS C罗接 QW单刀破门绝杀!延边2比1反超比分。

 

第四局比赛泰山SC最后一名选手依旧是新人俞越。关键时刻,他依旧在坚持自己的锋锐打法,开局主动寻求边路和肋部的配合,并由20U莫拉塔低射破门。下半场林明展开了高位逼抢,试图扳平比分;但是俞越巧妙地化解了压迫,并成功守住了1比0的结果,双方总比分2比2平!

 

决胜局由延边魔术的金海对战泰山SC俞越。上半场金海采取了更加凶猛的压迫逼抢打法,这打乱了俞越的控球节奏,场面由金海占据优势;下半场和加时赛双方有来有回,都没有太好的机会。

比赛来到点球大战,金海前两次罚球均被扑,最终俞越获胜。

 

经过一番激烈厮杀,泰山SC 3比2逆转延边魔术,成功夺得FSL S10赛季的冠军!而延边魔术重组后首次大赛就获得亚军,未来可期!季军里昂电竞同样表现出色。

预祝这三支战队在EACC舞台上取得优秀成绩!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