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FSL S10冠军泰山SC战队巡礼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21-08-26 15:05:00

北京时间2021年8月21日FSL S10 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的战队共聚于此,向着2021年FSL S10冠军宝座,展开了强强对抗,最终由泰山SC夺下FSL S10的冠军荣耀!

   

泰山SC电子竞技俱乐部是河南影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职业化电竞俱乐部,FIFA部门成立于2016年12月。是河南影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一家职业化电竞俱乐部,并在2018年收购Honor俱乐部,正式进入职业俱乐部殿堂,目前俱乐部基地设立于湖南长沙,是FIFA ONLINE4一支顶级职业战队!

2019年10月24日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影霜SC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合作共同组建“鲁能泰山SC”职业电竞战队,成为目前中超第一家拥有职业电竞战队的传统足球俱乐部。开启了“传统体育+职业电竞”全新模式。

泰山SC获得过许多的顶级荣誉:

2017年第一届CEFL中超电竞联赛殿军 2017年第二届CEFL中超电竞联赛冠军 2018年第三届CEFL中超电竞联赛冠军 

2018年EACC亚洲杯冬季赛选拔赛拿下四强

2018年协助鲁能泰山俱乐部获得年度最佳足球电竞俱乐部

2018年鲁能泰山电竞俱乐部成功入选2018年度腾讯电竞十大最具影响力俱乐部

2018年万勇获得2018年度中国足球电竞先生提名

2019年FSL职业联赛S6赛季影霜SC电子竞技俱乐部夺得冠军

2019年EACC亚洲杯春季赛晋级八强

鲁能泰山SC电竞战队参与FIFA Online4职业联赛S7赛季的角逐,向代表中国参加国际电竞赛事EACC亚洲杯的资格发起冲击。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鲁能泰山SC电竞战队问鼎FIFA Online4职业联赛S7赛季总冠军!获得代表中国参加国际电竞赛事EACC亚洲杯的参赛资格。

2019年中国最佳俱乐部    2019年腾讯FSL职业联赛两连贯

2019年中超电竞联赛冠军   2019年“一带一路”电竞大赛亚洲冠军

2019年腾讯电竞十大最具影响力俱乐部   2020年中国最佳俱乐部

2020年度最佳足球电竞站队   2020年金球奖最佳足球先生

2020年WCG世界电竞大赛冠军(湖南籍明星选手董文彬)

2020年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冠军  2020年腾讯FSL职业联赛两连贯

2021年FIFA ONLINE4国家队选拔俱乐部队员董文彬,李思俊入选国家队

2021年电竞欧洲之巅亚军

 

做为一支诸多荣誉加身的战队,泰山SC在FSL S10一如既往摘得桂冠。

泰山SC战队成员都有超高的人气,不凡的实力。在赛场上留下不少高光时刻,让我们再来一起来了解一下泰山SC成员资料吧!

 

泰山SC战队队长:董文彬

简称:欧文

选手简介:FSL&CEFL&NEST三冠王,董文彬善出奇招,身为队长,责任心很强。头脑灵活。指挥能力超群,更是团队凝聚力核心,被圈内人称为“欧文”

 

泰山SC主力队员:陈俊宇

简称:大魔王

选手简介:职业联赛最长连胜保持者,陈俊宇凭借优异的个人成绩,成为目前FIFA ONLINE4项目国内顶尖选手,荣获MVP及电竞足球先生,被圈内人称为“大魔王”

 

泰山SC主力队员:俞越

简称:鲤鱼

选手简介:赛场新秀,沉着冷静,团队荣誉感极强,发挥稳定,小小身体却拥有一颗强大的心脏,在赛场临危不乱,大局观极强的年轻队员,被圈内人成为“鲤鱼”

 

泰山SC主力队员:刘子谦

简称:牙签

选手简介:英勇善战,反击技术高超,在赛场上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所向披靡,被圈内人成为“牙签”

 

为了冠军荣耀,展开激烈争夺。泰山SC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不负众望加冕为王拿下冠军!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