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2021 FIFA电竞洲际杯(FECC)淘汰赛今日打响!

/ 2021-11-05 14:49:57

此次FIFA电竞洲际杯作为FIFA Online 4的最高级别赛事,是所有队伍与选手的终极目标。来自中国、韩国、泰国和越南的16支FIFA Online 4队伍参赛角逐最高荣誉。

 

整个FIFA Online 4的赛季内,每支战队都能在EA冠军杯(EACC)上根据名次获取相应的积分。积分榜上前四名的队伍以及来自各个国家/地区的前三名队伍组成的共计十六支队伍将角逐首届FIFA电竞洲际杯的冠军奖杯。各参赛队伍在积分榜上的名次以及他们在各自国家的名次是由他们的总排名积分、2021年EACC秋季赛的最高名次以及最近一次赛事的比赛积分数决定的。

 

目前,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已经结束,16支战队中的8支脱颖而出角逐淘汰赛,他们是:

  • 曼城电竞(中国)
  • MiTH(韩国)
  • FaZe Clan(泰国)
  • Afreeca Freecs (韩国)
  • Whiz Fox(韩国)
  • Crazy Win(韩国)
  • BOX (越南)
  • LSB(韩国)

 

淘汰赛对阵如下:

 

11月5日赛程:中国队曼城电竞将在八强赛首日迎战AF,今天表现出色的灵狐队则将迎战LSB战队。对阵表的另一边FaZe迎战MiTH,BOX对阵上届冠军CW。

淘汰赛赛制为双败赛制,淘汰赛败者将会掉入败者组,败者组第一轮将同样在今晚开启!

 

更多精彩尽在新浪微博@FIFA电竞世界杯进行直播!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