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FIFA ONLINE 4 2021大师挑战赛狂热启航!知名解说登场,顶级球星助阵!

/ 2021-12-02 17:03:54

FIFA ONLINE 4 2021大师挑战赛狂热启航!知名解说登场,顶级球星助阵!

 

赛事简介

FIFA ONLINE 4 2021大师挑战赛将于2021年12月3日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部分:FIFA ONLINE 4大师挑战赛以及FIFA ONLINE 4 明星表演赛。

 

FIFA ONLINE 4大师挑战赛

FIFA ONLINE 4大师挑战赛是EA中国首次联合国际足联四大联赛——英超、西甲、法甲、德甲,冠名FIFA ONLINE 4电竞战队。英超、西甲、法甲、德甲各拥有2支电竞战队进行参赛,每支战队使用所属联赛的全明星球员阵容进行对决。

 

FIFA ONLINE 4大师挑战赛 赛制

FIFA ONLINE 4大师挑战赛进行八强单败淘汰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采用双模式BO3赛制,第1局为传统模式“1v1”个人战,第2、3局为传统模式“2v2”多人战。


总决赛采用单模式KOF BO5赛制,全程为传统模式“1v1”个人战,如果队伍在前一小局游戏中获胜,获胜选手继续参加下一局游戏比赛。

 

FIFA ONLINE 4大师挑战赛 完整阵容

本次赛事打破职业选手与玩家的壁垒,迎来全新的组队模式。FIFA ONLINE 4大师挑战赛参赛阵容由FIFA ONLINE 4职业选手范倬华、于晓波、唐浩然、黄君文、张麟、张嘉皓、刘东杰、杨正搭档知名KOL卡卡、小婕、cc、kp、林梦鸽、小豌豆、LOT29、像巴西人一样踢球以及天梯玩家共同组成八支三人小队。参赛玩家经过季前赛层层对决,获得出战资格。英超、西甲、法甲、德甲,四大豪门联赛战队将在FIFA ONLINE 4大师挑战赛上上演终极对决,向冠军发起冲击!

 

FIFA ONLINE 4明星表演赛

除了万众瞩目的正赛,本次活动我们还带来额外的惊喜——FIFA ONLINE 4明星表演赛!表演赛将在19点开场,由知名解说管泽元担任活动主持。孙祥、李圣龙、毕津浩、胡靖航四位耳熟能详的中超球星将分别代表英超、西甲、法甲、德甲联赛出战!谁能拿下最终冠军,我们拭目以待!

 

赛事直播通道:

 

微博:

FIFA ONLINE4官方微博直播间

 

Bilibili
https://live.bilibili.com/21713465

 

斗鱼:

https://www.douyu.com/7692166

 

虎牙:

https://www.huya.com/11385573

 

腾讯体育:

https://sports.qq.com/kbsweb/game.htm?mid=100002:20243420

 

 

专属助威福利活动

 

 

扫码下载FIFA Online 4M

https://ossweb-img.qq.com/upload/webplat/info/202105/520299d44d6d08174ea75252235205c0.files/image010.png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号

https://ossweb-img.qq.com/upload/webplat/info/202105/520299d44d6d08174ea75252235205c0.files/image011.jpg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