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FIFA ONLINE 4 FSL S11 第二比赛日战报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22-03-21 00:25:32

烟花三月,激战杭城。由腾讯电竞FIFA Online4主办的FSL S11的常规赛于3月20日开始第二天的比赛,本次赛事由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杭州棋院、杭州市智力运动管理中心)和杭州市萧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牵头落地,在美丽的杭州,FSL职业联赛的14路豪强也正式集结,为了心中的梦想与荣光,踏上了崭新的征程。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们来看下最新的积分榜情况:

 

我们来回顾一下第2日比赛中的几场焦点之战。

 

 Nova 2:0 Newbee

两队为大家带来今天的首场比赛,Nova在昨天的副舞台的赛事中以两个2:1获得了两连胜,开赛前以少赛一场暂居积分榜第六位,而对手在前一天两负,想必压力很大,双方交战后都十分小心,连续两场比赛进入加时赛都没有分出胜负,最终幸运女神更加偏向Nova,两场点球战胜了Newbee,成为第四支获得三连胜的队伍。而Nova在后面的比赛中越战越勇,最终在第二日比赛后豪取五连胜,高居积分榜榜首。

 

泰山SC 2:1 无锡鲨客

第二天赛事的焦点之战,第一比赛日两胜一负的泰山SC队挑战暂时位居积分榜首的无锡鲨客,第一局泰山队陈俊宇2:1战胜张麟先下一局,第二场无锡队的浩然以一个2:0扳回一局,最终泰山顶住压力,苦战三局,最后一轮出场的俞越依靠点球大战险胜对手,将领头羊挑落马下。

 

无锡鲨客 2:0 广州城Ronly

今天的比赛无锡队虽然开局不利,但不骄不躁,对阵广州城队时,2:0轻取对手,但整体过程十分跌宕起伏,第一场比赛广州城两次领先被对手扳平并被反超,其中第二场比赛又是一个0:0进入点球大战,最终点球比分8:7,而广州城队遗憾告负,广州城队在比赛中整体进取心观赏性上佳,但最终运气上还是差一些。

 

曼城电竞2:0 苏州666

处于积分榜中游的曼城电竞对阵强队苏州666,曼城队黄凌颜一个3:1先下一城,随后第二场范倬华与郑少杰苦战90分钟打成0:0,就当大家都以为双方即将进入加时赛时,范倬华使用的C罗在92分钟在禁区内混战取得进球,绝杀了比赛,也让曼城电竞获得了一场大局的胜利

 

 

明天将继续进行第三比赛日,赛事将更加精彩,敬请期待!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