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FIFA ONLINE 4 FSL S11 第三比赛日战报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22-03-22 00:10:00

烟雨蒙蒙,激战杭城。由腾讯电竞FIFA Online4主办的FSL S11的常规赛于3月21日开始第三天的比赛,本次赛事由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杭州棋院、杭州市智力运动管理中心)和杭州市萧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牵头落地,在美丽的杭州浙东大运河畔,FSL职业联赛的14路豪强集结完毕,为了心中的梦想与荣光,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第三比赛日后,一起来看下最新的积分榜情况:

然后带大家回顾一下第三日比赛中的几场令人难忘的比赛。

 

苏州666 1:2 Typhoon

今日比赛以苏州和Typhoon两队揭幕,战足三局,Typhoon的姚成杰和王俊各自战胜对手,帮助本队取得第二场胜利。

 

泰山SC 2:0 Nova

泰山SC队挑战领头羊Nova,第一局泰山SC队董文彬1:0小胜Nova邓楠冰先下一局,第二场泰山SC陈俊宇与Nova周眧苦战120分钟,打成2:2平,比赛进入点球大战,双方均射失了多次点球,最终运气站在泰山SC这边,总比分2:0战胜暂居积分榜首的Nova队,而泰山SC也是既昨日打破无锡鲨客的不败记录后,再次扮演巨人杀手。在今日随后的比赛中,泰山SC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再以一个2:0轻取重庆两江,取得了常规赛第五个积分。

 

DFB 2:0 重庆两江

两队赛前同处于积分榜后段,而DFB目前尚未取得一场胜利,第一场比赛DFB的林楚皓2:1战胜对手,第二位出场的狄勋乐对阵重庆两江的队长秦源达,最终2:0取胜,也帮助本队赢得了本次赛事的首场胜利。

 

Nova 0:2广州城Ronly

昨天提到广州城Ronly队在比赛中有较强的观赏性,但无奈未取得一胜,副班长痛定思痛,战胜强队Nova,其中第二场比赛广州城的何葆鑫以一场4:0大胜对手,同日的另一场比赛中广州城Ronly还战胜了来自胶东半岛的烟台WT,一扫昨日的阴霾。

 

烟台WT 0:2曼城电竞

曼城队黄凌颜2:1战胜烟台队张宏先拔头筹,第二局出场的范倬华开场10分钟连下两乘,对手显然被打懵了,易边之后,米林科维奇和马科斯略伦特接连送出三个穿透力极强的直塞打穿了对手的防线,最终曼城以一场酣畅淋漓的5:0大胜为本队奠定本场BO3的胜利。

主舞台其他赛果如下图:

赛事如火如荼,第一集团球队的不败金身也一一被打破,明日我们将迎来第四日的比赛,敬请期待!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