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FIFA ONLINE 4 FSL S11 第五比赛日战报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22-03-23 22:42:04

FIFA ONLINE 4 FSL S11 第五比赛日战报

 

我们相聚2022亚运之城——杭州,为大家带来由腾讯电竞FIFA Online4主办的FSL S11的常规赛最后比赛日的战报,本次赛事由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杭州棋院、杭州市智力运动管理中心)和杭州市萧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牵头落地,在美丽的杭州浙东大运河畔,FSL职业联赛的14路豪强集结完毕,为了心中的梦想与荣光,争夺7个季后赛席位。

赛事来到了最后一轮,晚上20:00,七场常规赛准时齐开,先来看下赛前的积分榜情况:

和最后一轮的对阵情况:

然后来回顾一下最后一轮的焦点之战

 

里昂.LGE 0:2 泰山SC

决定常规赛冠军归属的关键之战,在主舞台进行直播,赛前泰山SC以净胜球优势领先无锡鲨客位居积分榜榜首,只要赢下这场比赛就能获得常规赛的冠军。第一局比赛泰山的董文彬对阵李自航,刚开场Owen的大罗即首开纪录,随后在下半场由C罗再进一球锁定胜局,泰山队以一个20先下一局,第二局比赛陈俊宇使用的大罗先进一球,马科斯略伦特打入第二球,下半场阿儒雅扳回一球,但已无力回天,泰山SC以总比分2:0战胜里昂.LGE,取得了常规赛的冠军。

 

DFB 02广州城RONLY

广州城赛前位居第八,距晋级区仅一步之遥,对阵倒数第二的DFB,广州城只有赢下比赛才能保留晋级的希望,而DFB也要为了自己的荣誉而战,第一局比赛由广州城的岑宇祺CK对阵DFB的于坤,开场23分钟DFB的内德维德先进一球,领先的优势保持到下半场,下半场开始后CK的罗纳尔多在禁区外晃过一名防守球员时失去了平衡,但仍然将球射出,打球门内侧弹入球网,扳平了比分,比赛进入加时赛,又是CK的大罗接过顶长传,通过速度优势摆脱防守球员,单刀打入反超之球,随后丁丁打入锁定胜局的进球,CK3:1为本队先赢一分,第二局比赛是广州城的王牌何葆鑫Yougui对阵DFB的林楚皓,Yougui只要拿下比赛就能帮助球队获胜,但是开场仅8分钟,林楚皓的克鲁伊夫就率先取得进球,接下来不急不躁控制着比赛,比赛的进程对Yougui越来越不利,Yougui在调整过后,终于在下半场66分钟依靠内德维德扳平了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时内德维德再下一城将比分反超,比赛结束前林楚皓有机会将比分再次扳平,但本泽马将球打飞,最终广州城RONLY总比分2:0战胜对手,掌握了晋级的主动权。

 

狼队 2:0 苏州666

同处第一集团的狼队对阵苏州666,分别处于第三第四,争冠无望,淘汰无虞,最终狼队以两个2:1,总比分2:0战胜苏州666队。

 

重庆两江XTG21Nova

Nova赛前位于第六,对阵副班长重庆两江XTG,处于晋级的有利位置,第一局Nova邓楠冰为本队先声夺人,第二局重庆两江XTG的黄枭1:0小胜周彬彬,两队大比分打成1:1平,而此时广州城RONLY战胜DFB的消息传来,压力瞬间到了Nova队中,第三局比赛Nova周眧对阵两江XTG田欣-小五,周眧的C18分钟打中立柱,运气到了田欣这边,34分钟齐达内进球,两江取得领先,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留给Nova的时间不多了,进行到常规时间还剩3分钟的时候周眧的基米希打进扳平一球,两队进入加时赛,Nova重新看到了晋级的希望,但是最终小五使用的亨利在112分钟将比分改写为2:1,随着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重庆两江XTG赢得自己的荣誉之战。Nova在赛事前段一度5连胜领跑,最终惨遭淘汰,令人唏嘘。

 

我们来看下常规赛最终的积分榜:

常规赛的MVP榜:

赛事告一段落,季后赛的对阵结果也已经出来,我们休整两日26日将迎来季后赛的比赛,敬请期待!季后赛对阵如下: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