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FSL S11总决赛落幕 | 泰山SC成功卫冕!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22-03-28 19:39:24

腾讯电竞FIFA Online4主办的FSL S11总决赛落下帷幕!本次赛事由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杭州棋院、杭州市智力运动管理中心)和杭州市萧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牵头落地。最终,泰山SC称王,荣获FSL S11职业联赛冠军,成功卫冕!曼城电竞和广州城Ronly分获二,三名,以上三队也获得了代表中国出征EACC亚洲杯的资格,而狼队则遗憾获得第四名。

狼队 vs 广州城Ronly(2:3)

季军赛由狼队对阵广州城Ronly

双方首个出场的选手分别是卢映和郑申。本场比赛关系到EACC名额,双方打的十分谨慎,开场也是在中场互相控制节奏找机会打最后一攻,在上半场快结束时卢映发起猛攻,在对方门前多次造成威胁。下半场刚开始卢映这边延续攻势,边路快速下底传中找到中间的C罗头球破门1比0领先。没过多久郑申依靠个人盘带操作在对方禁区获得点球,但是没罚进,错过绝佳机会。比赛至80分钟郑申持续压迫取得成效,在对方半场断球反击,将比分扳平。比赛常规时间补时阶段卢映抓住郑申造越位失误,绝杀对手2比1,为狼队先下一城。

 

广州城Ronly第二位选手是何葆鑫。本场比赛双方同样打的十分谨慎,双方上半场均无一脚射门。第66分钟何葆鑫在前场打出连续快速传递,撕破对方防线,打出精妙破门1比0。82分钟何葆鑫抓住对方失误,再打进一球2比0锁定胜局,为广州城Ronly扳回一分。

 

狼队第二位选手是刘家成,双方在季后赛中表现的都很好,但是本场同样都很小心谨慎,上半场都没有破门,下半场何葆鑫再次打出精妙配合,拉扯对方防线,无奈运气不太好,打在立柱上对方逃过一劫,没过多久刘家成在狼队禁区带球造成对方犯规,点球,没有罚进比分依旧是0比0。比赛临近结束何葆鑫再次错过单刀良机双方进入加时赛。双方加时赛打的有来有回,但是也都未能破门比赛来到点球大战,刘家成全部罚进5比3拿下比赛,狼队拿到了赛点。

 

广州城Ronly最后上场的选手是李思俊。李思俊顶住压力,开场抓住反击机会率先破门1比0领先,在剩余的比赛时间里稳住防守,将1比0的比分守到比赛结束。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大比分2比2进入决胜局。

 

狼队最后上场的选手是于晓波,本场决胜局双方都打的异常谨慎,可以看出两边都对洲际赛名额十分渴望,双方都立足防守,上半场结束均没有一脚打门。第67分钟李思俊打出一记精彩反击,内德维德单刀搓射近角,又打在立柱上了!比分依旧0比0。双方进入加时赛,第105分钟李思俊在对方通过前场断球,打出反击,在禁区内连续传球,最后德布劳内一锤定音广州城Ronly1比0领先!最后剩余的时间里李思俊稳稳控住球,为广州城Ronly赢得季军!成功获得eacc名额!

泰山SC vs曼城电竞(3:2)

决赛由泰山SC对阵曼城电竞

双方首个出场的选手分别是董文彬和黄凌颜,董文彬常规赛是mvp,在半决赛陈俊宇发挥出色所以他没有出场,但是本场延续了常规赛的火热状态,上半场30分钟维尼修斯发起边路传中,找到后点的乌戈桑切斯,后者稳稳垫射将球打进董文彬1比0领先。比赛第90分钟董文彬的C罗又打进一球,2比0锁定胜局,为泰山SC先下一城。

 

曼城电竞第二个出场的选手是栾浦,栾浦在季后赛发挥出色,但是碰到了本赛季表现完美的董文彬,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董文彬前场配合找到边路的乌戈桑切斯,打出精准传中找到后点的维尼修斯将球顶进1比0领先!栾浦加强进攻但是无奈对手防守太好遗憾落败,泰山SC2比0拿到赛点!

 

曼城电竞最后一位出场的选手是范倬华,范倬华面对本赛季发挥十分出色的董文彬,依然能后打出自己气势,比赛第43分钟边路打出完美配合传中找到C罗将球打进1比0领先。第78分钟范倬华打出反击C罗单刀打进梅开二度,2比0锁定胜局,为曼城扳回一分。

 

泰山SC第二个出场的选手是陈俊宇,陈俊宇在半决赛中发挥强势,1串3带队进入决赛,但是本场比赛范倬华状态火热,逼抢凶狠,在比赛第68分钟中场抢断反击找到哈里凯恩,单刀稳稳将球打进1比0领先,范倬华在之后的比赛时间里防守做得十分好守住了领先的优势,将比赛拖进决胜局!

 

泰山SC最后一位出场的选手是俞越,俞越在季候赛的第一次出场,面对状态火爆的范倬华,他打出了自己的气势,开场35分钟就由大罗率先破门,上半场1比0领先。比赛来到下半场89分钟,范倬华顶住压力,中场抢断,打出绝妙反越位直塞,C罗zs扫到门前,阿斯帕斯稳稳将球打进,1比1绝平!双方进入加时赛,加时赛第114分钟俞越在对面的严防死守下磕磕绊绊将球打入禁区,在禁区内打出精彩配合将球打进,再次领先!最后时刻俞越顶住对方的猛攻,帮助泰山SC锁定FSL S11赛季冠军,成功卫冕!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