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我的冠军不停摆线上足球挑战赛 开赛首日 爆点满满!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20-03-29 01:27:33

     FIFA Online 4 联合PP体育联手推出的“我的冠军不停摆“线上足球挑战赛今天开赛。

     首先进行的是解说们的挑战赛。在解说元挑战者杯A组第一轮的比赛中,赵旌凯(尤文)总比分2-1击败盛斌(巴黎),邵煊(皇马)1-2不敌鲁靖明(多特),西班牙人(申方剑)1-2不敌巴塞罗那(梁祥宇)。

      

晚间的2v2趣味赛也是笑点频出,申方剑与林梦鸽操控西班牙人队套对战操控巴萨队套的汤幸和梁祥宇,“梅西”“武磊”球员在FIFA Online 4二次相遇也是一大看点!

申方剑老师的金卡20CN“武磊”多次空门不进,让观众多次捧腹大笑,终于开张之后,解说刘腾评论:申老师终于肯让武磊进球了!唐幸连续高位回传,为对手创造机会,直接上演“我是卧底”,梁祥宇“负重训练”心累写到了脸上~

精彩集锦不容错过~

 

 

以下为今日详细战报:

赵旌凯(尤文)2-1盛斌(巴黎)

 

 

揭幕战,由尤文图斯(赵旌凯)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盛斌)。BO3首场比赛中,双方所选阵容如下,尤文阵中总评高达125的银卡ICON齐达内无疑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巴黎阵中总评最高的则是HOT金卡小罗,达到了124。

 

第33分钟,小罗左路传中,拉比奥中路头球抢点破门,巴黎1-0尤文。重新开球后尤文很快扳平比分,比达尔中路带球后直塞,齐达内高速插上禁区内推射破门,尤文1-1巴黎。易边再战,第53分钟,迪巴拉带球被断,巴黎发动反击,姆巴佩右路传中助攻拉比奥头球梅开二度,巴黎2-1尤文。第77分钟,迪巴拉直塞助攻C罗扳平比分,尤文2-2巴黎。第92分钟,尤文完成绝杀,比达尔右路助攻齐达内头槌破门。尤文(赵旌凯)3-2巴黎(盛斌)。

第二场比赛,双方均未对阵容做出调整。第3分钟,坎塞洛放倒内马尔送点,小罗主罚点球命中,巴黎1-0尤文。第15分钟,齐达内中路带球后直塞,萨科解围不慎自摆乌龙,尤文1-1巴黎。第66分钟,比达尔长传发动进攻,C罗右路传中助攻齐达内头球破门,尤文2-1。第77分钟,维埃拉后场抢断将球交给迪巴拉,迪巴拉直塞助攻齐达内推射破门锁定胜局,尤文(赵旌凯)3-1巴黎(盛斌)。

第三场比赛,,双方均未对阵容做出调整。第25分钟,德利赫特冒抢失误,拉比奥直塞助攻伊布破门,巴黎1-0尤文。第63分钟,C罗和科斯塔打出精妙配合,狗剩助攻C罗中路抢点破门,常规时间双方1-1战平。加时赛第93分钟,亨利挑传助攻科斯塔头槌破门,尤文2-1巴黎。第98分钟,内马尔助攻盖耶破门,巴黎2-2追平比分,双方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首轮姆巴佩和亨利罚失。第3轮比达尔勺子点球被扑出,第4轮科斯塔点球再被纳瓦斯扑出。最终巴黎(盛斌)3-1、总比分5-3击败尤文(赵旌凯)。

 

邵煊(皇马)1-2鲁靖明(多特)

 

第二场对决由皇马(邵煊)对阵多特蒙德(鲁靖明)。BO3首场比赛,双方所选阵容如下:

首场比赛中两边都没有获得太好的破门机会,比赛战至点球大战。前3轮大罗主罚被莱曼扑出,第4轮布兰特、C罗主罚的点球均被扑出。第5轮维特塞尔主罚点球被卡西利亚斯扑出,随后莱曼扑出本泽马点球,帮助多特(鲁靖明)在点球大战中3-2战胜皇马(邵煊)。

BO3第二场比赛,多特(鲁靖明)方面将阵型调整为442,速度奇快的奥巴梅扬替换京多安出场,皇马(邵煊)方面则未对阵容作出任何调整。

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比赛第67分钟,多特一波攻势后,皇马后场发动反击,马克莱莱送出超远距离长传,大罗跑出单刀机会,随后无私助攻C罗轻松推射破门,皇马(邵煊)1-0多特(鲁靖明),双方总比分战成1-1。

BO3第三场决胜局,多特(鲁靖明)将阵型调整回433,奥巴梅扬单箭头,登贝莱出任右边锋。

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出现在第12分钟,皮什切克右路传中,奥巴梅扬停球后抽射破门,多特(鲁靖明)1-0皇马(邵煊)。

 

申方剑(西班牙人)1-2梁祥宇(巴塞罗那)

第三场对决由西班牙人(申方剑)对阵巴塞罗那(梁祥宇)。

BO3首场比赛中,西班牙人锋线由武磊领衔,巴萨则拥有着超豪华锋线(罗纳尔多、亨利、梅西、克鲁伊夫),红蓝军团可谓群星云集。

比赛第19分钟,罗纳尔多单刀破门,作出了姆巴佩式的庆祝动作。此后双方均未有所建树。最终巴塞罗那1-0小胜西班牙人。

 

BO3第二场比赛,双方继续采用与上一场比赛一模一样的阵容。

比赛第12分钟,克鲁伊夫门前铲射破门先拔头筹。比赛第42分钟,罗纳尔多接角球头球破门,巴萨2球领先。第76分钟,莫雷诺为西班牙人扳回一球。全场比赛结束,巴萨2-1战胜西班牙人。

第三场比赛,双方依旧未对阵容作出任何调整。

比赛第75分钟,库蒂尼奥前场铲球后单刀破门。第86分钟,西班牙人前场任意球配合,武磊破门。西班牙人2-0战胜巴塞罗那。

 

本期战报讲就是以上内容啦。更多精彩视频及赛事直播 请关注PP体育 电竞专栏 FIFA Online 4专区,大咖选手直播、精彩比赛集锦点击即看~

 

 

本次“我的冠军不停摆”线上足球挑战赛报名正在同步进行,选择你的主队,在截至时间前申报哦~

线上足球挑战赛赛程一览

报名时间、排位数据统计时间、各队海选时间一目了然。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