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FIFAOL4】OTW上涨预测第二期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20-01-04 05:25:00

 

本文为体育鹅原创,作者:超人 转载请注明来源。

更多精品内容请关注体育鹅:https://tiyue.qq.com/

 

在上一次的OTW赛季卡调整中,有许多球员的能力值都得到了上涨。在一个月后,第二次OTW赛季卡能力值调整即将到来,本次调整会根据球员在12月份中的现实表现进行评定,下面就让我们预测一下本次有哪些球员的能力值可能会得到上调吧!

 

 

马圭里

马圭里在12月份一共打了9场比赛,平均每3天就要有一场比赛。在赛程如此密集的情况下,马圭里有稳定的表现非常难得。在这9场比赛中,曼联总计丢了8个球,场均不到一球。虽然有客场0-2负于沃特福德的记录,但那场比赛马圭里在后防线中已经算是发挥的最好的球员了。

OTW马圭里绝对是游戏中模型最“BUG”的中后卫之一,身高194cm,体重100kg,再配合健硕的模型。如果不是速度过慢,OTW马圭里一定是排位赛的常客。这一次,OTW马圭里还是有很大机会上涨能力值!

 

萨尔

之前,看似铁定要降级的“大黄蜂”沃特福德开始起了抢分模式。最近4场比赛,沃特福德31平保持不败,距离降级区之外只差两分。而萨尔绝对是沃特福德反弹的功臣。在此前的联赛中萨尔一球未进,堪称“寒冰射手”,但在12月萨尔就打入了3个进球。这样的表现,让萨尔也逐渐成为队中的大腿。

OTW萨尔是典型的的边路快马,103的速度、102的加速让他在边路能够靠速度生吃对手。而且萨尔的模型非常不错,一双大长腿跑起来特别带感。不过要注意萨尔的天残“25”脚,切记尽量要用他的右脚完成动作。

 

佩佩

创造了阿森纳队史转会费新纪录的佩佩,在本赛季表现得严重水土不服。迄今为止,他只打入了三粒联赛进球,不过在自12月份开始,佩佩的表现有一些起色。在面对西汉姆联队时打入了一球,赛后评分也是拿到了7.66的高分。相信佩佩会在联赛的后半段逐渐出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在上一次OTW赛季卡能力值调整中,佩佩并没有成功入选。但这次鉴于他回暖的表现,还是有很大可能得到能力值的上涨。阿森纳套的小伙伴可以期待一下!

 

 

卢卡库

小魔兽仍然在路上。来到意甲的卢卡库已经找回了昔日的感觉,在目前的意甲射手榜上卢卡库排名第三,比C罗还要多出两个进球。在12月,卢卡库继续保持着稳定的发挥,三个进球虽然不多,但足以证明他的状态始终维持在相对出色水平。

 

在上个月能力值调整中卢卡库就成功入选,这张OTW卢卡库已经成为了游戏中最强的卢卡库。当然这一次,卢卡库仍旧有很大机会上涨能力值,喜欢OTW卢卡库的小伙伴要赶紧入手了哦!

 

格列兹曼

巴萨球迷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了格列兹曼的福苏。在11月份格列兹曼发挥非常一般陷入了进球荒。而在12月,格子终于开始回暖。在面对阿拉维斯、皇家社会以及马洛卡的比赛中各打入一球,虽然并不算高产,但比起之前的状态可以是要好太多。

 

格列兹曼在赛季初的发挥较差,但OTW格列兹曼在上次还是得到了能力值+1的调整。现在格子的状态明显反弹,这次能力至上调相信格子依旧在列!

 

比萨加

对比萨加最好的评价就是“有朋自远方来,虽远必铲”。出色的身体素质让比萨加在11时占尽了优势。尤其是在12月初对阵曼城队的比赛中,比萨加全场比赛一直贡献着精彩的防守,在赛后他也成为了那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年纪轻轻表现又这么出色,OTW比萨加不涨能力值就有些说不过去了。

如果不是OTW比萨加的工资高达15,相信很多曼联队套的小伙伴肯定会启用这张卡。不过,如果您能“勒紧工资帽”这张OTW比萨加还是可以放进首发阵容中的,他可是要比各个赛季的瓦伦西亚强出不少!

 

像伊卡尔迪、德容、库蒂尼奥这样的球员,他们在上月的表现同样出色,能力值的上涨看起来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当然最后结果如何,还是要以游戏实际为准。

 

关于体育鹅:

作为一款专为体育游戏用户定制的互动娱乐生活应用,《体育鹅》致力于打造一个集体育游戏资讯、个人体育游戏数据查询、大神分享攻略讨论、实时体育资讯获取等特色功能为一体的广大体育迷及体育游戏爱好者的娱乐营地。欢迎加入我们,共同成长,让我们运动不熄,游戏不止。热血迸发,玩在一起!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