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纵横绿茵——MC赛季综合测评(一)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20-12-18 17:23:12

广大的玩家朋友们,纵横绿茵(MC)赛季是由在多个联赛中有夺冠经历,并且至少有一次7大联赛夺冠经历的球员所组成的,因为能力值是由球员在联赛中的表现决定,所以MC赛季基本都还原了球员最巅峰的状态和技术特点,是他们新的巅峰赛季卡。联赛征程,花生满路,让我们随着球员的巅峰重温那段光辉岁月。

微信截图_20201217132051

 

本期为MC赛季球员测评系列的第一期,从前锋到后卫均有涉及,这些球员适用于多个队套,相关玩家都可以作为补强的参考。

 

克鲁伊维特

克鲁伊维特

适用热门队套:荷兰、巴塞罗那、AC米兰、阿贾克斯

 

MC克鲁伊维特属于能够出任单箭头的全能中锋,虽然整体重心偏高,但实际使用手感却不僵硬,和他的前辈范巴斯滕比较接近。克鲁伊维特有着“善于头球”的隐藏,同时跑位积极,门前嗅觉灵敏,经常能够找到传中球落点,冲顶得分;克鲁伊维特的体重不算太重,强壮平衡等对抗属性中规中矩,因此他的对抗能力不能和坦克前锋相比,但作为前场支点能够完成背身护球做桩的任务;MC克鲁伊维特在拿球手感方面提升很大,这也是让他质变的关键所在,能够进行大范围的有球活动,从而吸引更多人的防守,为队友制造空间;他本身的射术很高,力量也比较大,除了远射不擅长外,其他的射门方式都令人放心,终结能力突出;22工资对于中锋而言不算太高,需要单箭头前锋的玩家不妨重点考虑补强MC克鲁伊维特。

 

克罗斯

克罗斯

适用热门队套:德国、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勒沃库森

 

克罗斯一直是比较受关注的中场球员,MC赛季综合了他过往赛季的优点,也柔和了现实里克罗斯各阶段的技术特点。模型上采用了较早赛季的182CM/78KG,重心低且稳定,不惧中场的缠斗,能保持出球时的平衡;隐藏有“善于搓射”,配合较高的远射及射门弧线,克罗斯在禁区外围的终结能力很强,他招牌的“贴地斩”也有机会打出来,至于禁区内的射术比较一般,这是MC克罗斯的短板;MC克罗斯有“传球大师”特性,长短传初始就接近110,组织能力堪称顶级,双五脚无死角的传球调度,能够帮助球队稳定节奏;难能可贵的是MC赛季有着较高的战术意识和防守属性,虽然依然不能胜任单后腰,但作为防守型中场是没问题的,可以在防线前进行拦截与协防,让攻防更加均衡。MC克罗斯的工资有22点,相对比较高,但他的实战效果还是值得玩家去为他倾斜一部分工资空间,他可以说是少有的攻防俱佳的节拍器。

 

皮克

皮克

适用热门队套:西班牙、巴塞罗那、曼联

 

皮克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新巅峰赛季,他本身的模型非常出众,MC赛季又将皮克的加速、灵活和平衡属性大幅提升,还原了他在巅峰时期对后防的统治力。双速提升后,皮克可以更快速的上抢接近持球人,凭借大身板和高侵略性的优势,顺势完成抢断,如果一次尝试不成功,也可以较为灵活地转身准备第二次防守作业,不会像过往赛季那样,一击不成就只能依靠队友补位了,这就大大提升了防线的容错率和稳定性。MC皮克有绝对制空权,只要在他的防区内,对方想要依靠头球得分是非常难的,他也可以帮助队友协防补位,是综合属性很全面的大中卫,巴萨套、西班牙套玩家不能错过的选择,曼联套也可以作为轮换备用。

 

MC赛季球员普遍有着更高的能力值和上限,但过高的工资也会成为平衡阵容的掣肘,因此大家要理性对待不同赛季,依据自身的工资空间和阵容情况做合理判断,最后祝大家都能拥有满意的“梦幻球队”。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